阿布媽咪的好運今天繼續下去.....

昨天有人來看阿布, 今天阿布媽咪去想要認養阿布的家庭拜訪了...... 節錄一下她的留言..

這張照片裡面的兩個孩子只喜歡大狗,不愛小狗,爸爸非常的有禮貌,今天還一直叫我不要騎車去板橋看她們的環境,還說叫我到火車站,他要來載我都沒關係。。言談中,爸爸很疼小孩,雖是想為了小孩養,但我想評估還是不能少,所以等我評估完再來跟大家報告。。

~~~~~~~~~~~~~~~~~~~~~~~~~~~~~~~~~~~~~

今天想要認養多多的人來看多多了. 和多多玩了將近一小時, 她們也喜歡多多的活潑和熱情, 也喜歡多多愛撒嬌的個性. 她們會帶她們的媽媽來看多多. 後續如何, 我在和大家說了.....

IMG_1364.JPG 

希望我們的多多, 能快一點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