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阿布的未來的爸拔, 媽咪, 姐姐和弟弟來帶阿布出去玩了. 很幸福喔 ~~  阿布玩了一整天, 回來後都累掛了... 下午一定都沒有睡午覺. 整個人都像快死了一樣...... 還好天氣不會太熱. 要不然一定中暑了.

最近, 我請 eddy 不要幫狗狗照全體照了, 幫狗狗們多照一些個人照. po 上來後, 可以讓康康姐幫狗狗們推文. 康康姐她每天晚上熬夜幫我們的狗狗努力 po 文, 希望她們也能早點找到家. 幾乎每晚他都坐到電腦前轉po 到睡著, 有一次他因為累了睡著了沒弄好po 文, 他請假了在家裡繼續幫狗狗們貼文. 他也是一大早要出門上班, 一整天班, 下班回來繼續幫po 文.

康康姐她幫大家轉 po 了所有的認養文在各大網站上面, 也請大家不要只靠康康姐一個人去推文, 他是幫忙, 但不是她的責任, 也不是我的責任.  既然救了狗狗, 找中途幫忙照顧, 有人願意幫忙你在網路上轉 po 認養文, 但是最應該去幫狗狗推文的是-- 因為不忍心他在收容所裡莫名的背叛死刑. 或是在街上流浪而伸出援手的救難義工......

不管什麼狗狗, 增加她的曝光率, 做成海報在寵物店貼, 在醫院窗口上面貼送養, 在餐廳門口上面貼, 在人多的地方貼, 都是一種方式.

曾經有一次因為我的朋友和我送不出我們手上的一隻米格魯 和一隻拉拉而煩惱. 當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我ㄧ邊聽廣播, 一邊開車. 我聽到了電台的電話號碼, 想也沒想, 我拿起了手機, 幸運的我打進去了. 在空中, 我和 DJ 說, 我有一隻拉拉, 一隻米格魯很急著找家, 請各聽眾幫忙我, 幫我替她們找家, 才幾天我幫她們找到了家. 雖然我這個舉動很瘋狂, 重點是-- 我幫她們找到家了.....

"名犬" 是真的比 "米克斯" 好送一點, 多一點被注意的機率. 米克斯也許在網路上比較不好送養, 但是米克斯就是要多跑送養會場, 有跑就有機會, 一定也會可以找到家的. 如果只期待網路, 或是 "我有狗狗要送養" 的想法就可以幫狗狗找到家. 應該是不可能吧. 除非你的狗狗長的超級可愛的..

我都會幫狗狗選一些可愛的照片在部落格上面貼, 你們可以自己幫自己的狗狗貼, 或是寫些東西推文. 或是自己貼送養文在其他康康姐沒有 po 的網站上面. 像是 動物救難協會的送養率還蠻高的. 很多狗狗在這裡找到家了......

IMG_1640.JPG 

IMG_1533.JPG 

IMG_1579.JPG 

IMG_1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