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阿布媽的幫忙, 更也要謝謝康康姐的幫忙貼文........

最近一定要拼命送狗, 幫她們找到家......... 也請大家幫忙轉貼,, 或是幫忙我們的狗狗貼其他的網站......

我們一堆要找家的小朋友, 外面又是一堆等著要救的狗..... 不送她們出去. 怎麼去幫其他狗狗呢?

現在我請腸腸媽咪週末去送養會場的時候, 都幫我們帶一隻小隻的米克斯過去是運氣. 看能不能有多一點的機會......

我也逼其他的志工幫忙跑送養會場送狗狗, 米克斯是真的很難送的一群. 但是又是最多的一群. 我和河馬媽咪說, 我超想租一個看板, 說我這裡有米克斯認養ㄚ...... 來看她們ㄚ..

DSCF4118.JPG 

DSCF4068.JPG 

DSCF4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