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兩個狗友都說我像是孤兒院院長,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 "南丁格爾"吧. 但是南丁格爾是夜夜要巡房, 我是天天巡醫院. 每一隻狗狗都放在不同的醫院隔離和醫療. 波妞當初在台北的陽光動物醫院, 後來的公拉拉在汐止- 大同路二段的 "新北動物醫院", 衝去收容所帶出來的兩隻米格魯先去欣欣, 又轉診到台北. 天天都覺得我在開車, 天天都要去加油站加油一次.

過去這兩星期, 我覺得我天天在各家醫院巡一次. 問他們的狀況, 他們的醫療情形, 他們的回復情形. 有幾次, eddy 說, 我們好像不是中途耶, 我們比較像是 "狗狗協會". 我們到收容所帶狗出來到醫院隔離, 預約結紮, 晶片直入, 醫療狀況, 最後還要付帶送養........

昨天我的鄰居說, 你最近是很煩忙嗎? 怎麼白頭髮突然這麼多?  聽到他這麼說, 超難過的. 我也不想ㄚ~~ 可是每一隻都是一堆的病, 自己不親自去醫院問清楚, 了解醫療狀況的話, 和醫生做更多的溝通. 這樣狗狗後續來我這裡, 我怎麼帶?

其實真的很累, 很累. 這兩天一直拉肚子, 可能緊張吧. 也是害怕接到醫生的電話. ....... 公拉拉今天看起來比較好一點點了, 大量的肉, 很多的補血劑. 今天好一些些了..

波妞現在非常的活潑, 每天要找狗狗玩, 要不是礙到他剛剛才紮完, 我也會讓她出去跟其他狗狗玩. 現在我是讓黃金大審和他一起玩........

兩隻米格魯妹妹還在醫院. 今天打給醫生的時候, 醫生說看起來還好.......

IMG_1771.JPG DSCF4262.JPG 米寶寶-2.jpg IMG_1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