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的認養人來了 !! 這次是真的了. 我們替波波拒絕了上次想要認養她的好心叔叔, 因為怕他對老狗的照顧不是那麼的周全. 沒想到, 這星期, 波波又有好消息了 ........ 波波的真正媽咪出現了 ~~

下午, 波波的媽咪從一個送養會場趕來看他, 波波的媽咪是個 "貓咪中途", 卻是個 拉拉迷, 也是拉拉的永護者..... 一直希望能找到一隻很穩定的 拉拉陪他, 要乖, 要穩定, 要聽話, 那當然只有年紀稍長的拉拉才能做到了 ~~ 波波 + 寶寶

因為寶寶沒有住過家裡, 所以我們覺得波波比較適合她們. 波波從小是 " 100% 的家犬", 會在報紙上大小便, 會知道家教與家規.

(這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我們有時後教她們不可以這樣, 兇他門不可以那樣, 其實我們有一定的理由, 因為家教壞的狗狗容易退貨, 不管他長的在可愛, 只要她的習慣和規矩不好, 3 天內就會請你來帶回~ 她沒空帶, 因為家毀了)

波波真的很有家教, 肉乾和餅乾明明在她的鼻子前面, 在桌上擺著, 他也不會去動, 也沒有偷吃. 這是年紀小的拉拉做不到的, 拉拉愛吃, 偷吃, 能吃 出了名, 波波就超棒 ~~

她們帶波波和寶寶去散步, 因為波波已經太久太久沒有出門了, 他回來後, 喘的讓我真的怕他一口氣接不上來走了... 因為喘的實在太厲害了, 我們也嚇到了, 趕緊他帶她到冷氣房裡, 後來 eddy 罵我, 說這樣很危險的, 因為劇烈運動後, 不能馬上吹到冷風, 這樣心臟反而受不了, 容易休克...... 我被罵到臭頭. 因為他一直罵我沒常識..... 後來想想也對, 我沒注意到這點. 差點害了他 !  大狗真的很容易心臟一時負荷不了, 而休克走了......

她們臨走前, 要替波波捐出 1 萬元給小豬公, 希望能替她們的波波帶來好運, 替他祈福, 也替其他的狗狗門祈福. 希望我們也能用這些充滿愛心的紅包錢, 放在我們的小豬公里, 救更多的狗狗 ~~

晚上, 當我和波波的媽咪在 msn 時, 他說他想要帶波波去做身體檢查, 看有沒有需要注意和觀察的, 我好感動, 真的真的很感動. 因為波波已經很久沒有人這麼愛他, 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了, 在意她的健康了, 更帶她去出去玩, 或著帶她去游泳做腿部的復健......

這是這個月第二個出現的天使認養人, 天使媽咪. 上一個是米格魯~ 米寶寶的認養人. 這個月我真的體會好多, 學到好多, 她們才是最有大愛的狗狗天使....... 她們是用心去愛她們的狗狗, 用心去看著她們要帶回家的小孩, 完全看不到牠們在一般人眼中的缺點...米寶寶曾經是種母, 肚子已經鬆垮到地上了, 波波也 8 歲了, 從帥氣的拉拉到現在的中年拉拉大叔. 很深的淚腺, 不好的身體. 她們完全看不到. 她們卻是認為她們的小孩是最完美的...... 這才是 "愛的真諦" ~`

波波將會住到 九月, 目前等媽咪那裡一切安頓後才會帶她回家, 這段期間, 她們會常來看他, 讓他安心, 更讓他知道, 波波已經是她們的家人了, 她們只是晚一點來接她回家. 像是寄宿學校一樣 .....

IMG_2062.JPG 

IMG_2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