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米格魯大叔回家了........

今早我帶她去醫院刷晶片, 馬上聽到 "ㄅㄧ" 一聲,  ~~~~~~ 有晶片 !!!!!!!  感謝天, 要不然我又要多一隻胖米格在我名下了~

醫生也打電話請主人帶回了, 他說狗狗都會自己出去玩, 自己回來, 這次是因為跑太遠了, 迷路了. 才會回不了家....... 昨晚還再我家睡了一晚, 大了一小陀的屎, 一泡尿  ~~ 還蠻自在的在我家的電風扇前面睡覺, 一點也不害怕...... 

我還真沒話說, 還好友幫他打晶片, 撿到的人也還可以還他...... 就算到了收容所, 也還是回的了家 ~~ 我還真無言..... 真的很危險..

只能說, 希望這是肥嘟嘟的米格魯, 從此不要再跑丟了......

快快樂樂的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

IMG_2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