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eddy 感覺好多了, 也許是因為我幫他刮了沙, 加上消炎藥, 感冒藥 (是的 ~狗狗的消炎藥)..... 昨天正常的顧狗狗......

今天早上, eddy 醒來後, 跟我說他好難過, 好冷, 全身的皮膚好像有針在刺他, 好痛好痛~~ 明明很熱, 他說他好冷, 還要蓋棉被 !! 不用說, 一定是發燒了 !! 又給他塞了消炎藥, 感冒藥...... 又開始刮痧了 ~~ 整個背不是 "紫紅色" 喔, 是豬肝色, 近乎 黑色吧 ~~ 好嚴重!!

eddy 一邊刮沙, 一邊 "唉", 又痛到抓床架, 說他現在好想殺人 (應該是想殺我吧~)..

沒辦法, 狗狗還是要顧, 要吃飯, 要打掃 ...... 他先過去整理她們了, 而我在家裡趕緊弄好家中的 "一群" ...... 再趕過去幫忙 ~

整天下來, eddy 的溫度沒有下降過, 拉肚子拉到快脫肛了吧..... 我能取消的訪客, 都一個個傳簡訊請她們取消...... 只剩小貝媽和爸拔, 她們要送藥過來給我們的狗狗 (她們即將開業了, 聽說在淡水, 是很好的醫生喔... 對狗狗又好, 自己又救了一堆狗, 等他開業後, 我在來問她們地址....), 小貝的媽咪說, eddy 的臉整個都腫起來了 !!

今天下午到晚上, eddy 都在美容間裡病厭厭的躺著. 連動一下, 他都沒有力氣, 走兩步路都腿軟...... 整個臉都黑了 ~

真的希望 eddy 明天會好, 要不然, 我一個人對付這麼多大狗, 每次都是被大狗拖的份, 我不是撞牆就是手扭傷. 認識 eddy 這兩年來, 第一次看到她病的這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