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要跟昨天來看黃金弟弟 ~ 老闆 ~ 那位先生, 說 "對不起". 因為我寫出來的言詞, 引起了一場誤會, 對她的名聲可能造成了一些的傷害...... 我說他可能是 "養狗", 而不是 "寵狗, 愛狗"吧..

我相信他也很愛狗, 他對狗狗也很好. 只是每個人對 "寵愛, 疼愛" 狗狗的方式不同. 我個人用自己對狗狗的方式套用在她的身上, 所以亂下了定論. 造成她的一些傷害. 這是我的不對.  對他要說一萬遍的 "對不起".......

eddy 總是說我過於溺愛狗狗, 對她們總是保護的過分, 讓她們牽著我的鼻子走. 很多事情都是她們優先, 她們作主. 好像家裡是 "她們當家", 我只是賺錢養家的台傭. 常常 eddy 都會生氣唸我 "過於溺愛" 這些小朋友們.......

因為我的個人觀點, 個人的主觀意見, 對這位先生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