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 "開心到爆"~~

********************************************************

我沒有看清楚志工的留言, 誤以為我們的狼犬 ~哈麗~ 是星期天到認養家庭, 結果是 "今天". 那意思是說, 今晚有三隻要出門了.

當然最讓我擔心的就是米格魯 Lucky 了. 她的叫聲會不會因為到了新的地方, 害怕, 緊張, 不安, 不適應, 而吠呢? 我比她的媽咪還緊張. 我是心驚膽跳的. 只希望 lucky 有進步了.......

狼犬哈麗的認養人是第一個到這裡的, 她們預計這週末帶哈麗出去走走, 也希望她們一切順利..

拉拉~ 雪莉 ~ 也外出過夜渡個小假了. 她們會再試養這個週末, 下星期我會帶雪莉去直入晶片.

哈麗的媽咪~~

IMG_2153.JPG 

lucky 今天終於出門了........ lucky 加油ㄚ.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表現..

IMG_2155.JPG 

幫雪莉點除蚤藥 ~~

IMG_2157.JPG 

希望哈麗和 lucky 都不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