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雪莉/ 必魯的媽咪大電話來說有人想要認養我們的 "必魯" (前多多). 她們有很大的地方和環境給他自由. 家中也有一對拉拉在那裡.

http://tw.myblog.yahoo.com/imy_sos/photo?pid=0&prev=2293&fid=29

她們也願意來林口接他過去台東........ 這是依個天大的好消息..

等必魯的媽咪給我們後續的消息了..

~~~~~~~~~~~~~~~~~~~~~~~~~~~~~~~~~~~~~~~~~~~~

同時, eddy 接到一個電話說要看 "米貝貝", 當她們 3 點鐘到的時候, 她問我們有幾支米格魯, 我說三隻, 一隻米貝貝, lucky, 還有我的胖仔仔..... 她說可以都看嗎? 當然可以ㄚ ~~

放了她們三隻, 米貝貝當然是可愛的對她們笑, 也開心的撲在她們的身上. 而 lucky 上完廁所, 大完便後, 也趴上她們身上. 這對母女的眼睛一直看著米貝貝 + lucky.

我和她們說了, 領養米貝貝的好處是他不會亂叫, 愛乾淨, 也絕不會在他的四周大小便, 要到外面. 就算他在籠內, 他一樣很乖的睡覺. 之後, 我也告訴了她們 lucky 的故事, 也同時說了他被棄養 4-5次的事情. 因為它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需要服藥和行為的引導去調整她們不安, 和害怕. 當然也說了如果他看不到人, 他會毀了家裡的事情. 把它最可怕的事蹟都說了.

聽完她們兩個的故事 (當然也沒多看我的肥仔仔 ~嘆氣喔. 這隻還是我自己的呢), 她的媽咪當下就說, 她要這隻有精神狀況需要幫忙的 lucky. 因為它更需要依個家和很多的愛. 她說貝貝很完美, 也會很好帶, 但是有這麼多問題的 lucky, 反而需要他.

當下, 我重複又重複他的 "破壞性", 她叫聲的" 可怕". 她的媽咪還是不改她們想法. 她就是要帶 lucky. 她說他一臉的福相, 就是讓人很心疼. 我請她們上網察看看所有分離焦慮症的問題還有破壞行為. 也請她們自己去查看她們需要做的行為矯正. 我們會提供中藥去幫忙他鎮定她們精神狀況. 也請她們如果人不在的時候, 要關龍. 可以試著先綁嘴, 讓他知道不可以吠. ....

所以等到中藥到了後, 她們會來接 lucky 回家. 也會讓她們帶著中藥回去. 她們今天也會回家裡把要給 lucky 的地方整理出來.

媽咪是個家庭主婦, 沒有上班, 幾乎都在家裡. 家裡前面也有個小庭院, 頂樓也有空地可以讓她去上大小便. 整個環境都不錯. 看上天的旨意了. ....

IMG_2186.JPG 

IMG_2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