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天出國了...... 只剩媽咪和 lucky 在家裡了.  早上媽咪打電話來給我, 我也好緊張, 我深怕他要說~ ......

她說lucky 在四樓, 幾乎毀了她們家的神廳. 她們母女倆花了 3 個小時才清理好. 當時媽咪和姐姐 外出去修車, 大約 6 小時候才回到家, 回到家後, 就看到這種畫面. 後來 因為姐姐想先去吃晚 飯, 再帶她出去, 沒想到 lucky 不高興她們不理他, 跑到他的媽咪房間大小便, 還跳上床上, 踩的滿床的腳印.

她們是很疼 lucky, 也很喜歡 lucky, lucky 非常的聰明, 也會看臉色. 唯一的缺點就是 ~~ 叫聲.

適應的這段期間, 分離焦慮症的另一個症狀是: 破壞. 破壞家裡的東西去舒發他的焦慮. 必須先在籠內. 這我可以了解. 加上 lucky 會到處抬腳, 她們的木頭地板, 很難清理. 我請她們先慢慢教 lucky 定點大小便, 或是帶出去.

也謝謝大家的幫忙, 提出大家的想法和意見, 還有牠們家中的養狗小撇步. 我都轉給 lucky 的姐姐了. 我想他也應該會到部落格來看. 我也問廖小黑可不可以週末去看看 lucky, 順便做的家訪, 幫她媽咪打氣. 也謝謝她們的耐心.

先謝謝花弟的媽咪 下星期回來後會寄項圈給lucky 的媽咪, 也會幫我帶回一些安定的保健食品. 會送去 lucky 家裡給他.

也謝謝大頭妹的媽咪, 幫 lucky 買了一些抗憂的玩具, 讓她玩. 大家都是想辦法幫忙 lucky 走過這段時間了. 希望 lucky 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