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跟我們提起中秋節的事情了, 想說要來烤肉. 我門這裡地方是有, 場地也夠大, 也可以烤肉. 我當初沒有馬上答應, 是因為, 我怕我門這裡辦烤肉, 人多, 狗狗容易興奮. 加上烤肉的香味, 小朋友們是能看, 能聞, 能感受到, 卻摸不到, 吃不到. 這樣她們不是很可憐?????

我想狗狗這樣可能會過個很悲哀的中秋節吧........

對不起, 我想我不會在這裡辦烤肉, 我不希望讓她們這麼難過, 聞到陣陣的烤肉香, 口水滿地流, 到了晚上, 當她們看到她們碗中的飼料 +沒有味道的肉 + 麥片, 應該沒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