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門的布條貼出來後, 真的是很多的人進來詢問 "狗狗認養" 的事情, 而且還有很多人要來認養 "小喵喵". 但是她們如果讓我一看就很不喜歡的樣子, 或是嚼著檳榔, 滿嘴的血跡, 我就不想要讓她們進來看狗狗. 而且, 如果她們一走來的態度就很差, 我也會説"對不起, 這裡沒有你要的狗狗". 我更不想要這個人走進來就說:我要參觀妳們的狗狗." 如果我問他說, 你想要認養什麼樣的狗狗? 他說他不知道, 我想先"參觀"妳們的狗狗. 我一定回絕 ~對不起, 我們不讓方便讓人進去參觀狗狗. 一步也不讓她踏入...

eddy 和我都覺得我們這裡不是"動物園"讓人無限制的"園內參觀", 如果想要"參觀", 到動物園去看獅子, 老虎, 和猴子. 這裡的狗狗只是暫時住在這裡等家, 等牠們緣分到來. 如果是想要來看看她們, 摸摸牠們, 給她們一些的疼愛. 當然可以, 但是不是用 "憐憫"的心情參觀一個悲慘故事的主角或是女主角.

我希望我們這裡的每一隻狗狗都很快的有好消息. 有許多幫忙她們找家的阿姨和叔叔們. 有幫忙她們照相的 mos 阿姨, 有幫忙她們洗澡做造型的小玲阿姨. 有幫忙她們貼送養文的康康姐姐.

夏天(暑假)是送狗狗的旺季, 現在慢慢的要走入了送養狗狗的淡季了. 這時更需要大家的幫忙讓她們能早日有個家, 而我也希望我能常常上來告訴大家她們的好消息. 我每天都期待有人打電話來說他想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