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eddy 打電話來, 說~ ㄟ...... 我門這裡早上被人丟了一隻狗......... 還留了一張紙條, 上面還很有禮貌的說, 他撿到了一隻狗狗, 不知道是誰的......

eddy 說, 怎麼辦?  我說, 颱風天耶...... 先讓他在門口躲颱風吧. 在看看怎麼辦........ 但是他不能進我們裡面, 因為他沒有檢驗過, 又不知道有沒有病, 只能在外面......

我想我門還是要說一下, 我們這裡不是政府有補助的救難協會, 也不是有任何公司捐大筆金錢的機構, 更不是郭台銘的財團法人慈善機構, 裡面的所有一切, 都是我們自己去做的, 自己去弄的, 自己貸款去建出來的......

這一次, 我們會幫他, 會帶她去做檢驗, 但是如果下一次又有人這樣刻意的丟狗在我們的門口, 我只能說對不起, 我會給她吃, 但是我會必須要做原地放養......讓他自由...

我這裡已經有太多的 "假愛心" 人士, 口口聲聲說救狗, 帶狗過來後, 說他怎麼希望能幫她找個家, 會對這隻狗狗負責....... 結果, 人不見了..... 我們也扛了太多這樣的 "假愛心人士"的責任了..... 我們也沒有能力在去扛下丟在我們這裡門口的狗狗了......

DSCF4608.JPG 

DSCF4612.JPG 

DSCF4610.JPG 

DSCF46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