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波波回來了, 他的表現, 媽咪都在部落閣裡說的很詳細了........ 波波是一個完美的小孩......

波波預計月底就可以正式的回家了 ~

中午的時候, 雨停了, 但是風非常的強....... 我連開車去買便當回來的時候, 車子都一直是搖搖晃晃的. 自己都覺得快要翻車了...... 我應該臉都白了吧. 

因為有些事情發生, 心情還蠻低落的, 不想說話, 也不想吃. eddy 坐在那裡吃便當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那裡有人跟你揮手耶.....我看了看說: 誰? 那裡? 哪裡有人?  他說, 你沒看到那些樹在跟你揮手喔?! 她們在搖ㄚ搖ㄚ........ (冷到不行的冷笑話, 真的白痴到極點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笑)

今天的天氣不穩, 風又太大, 又不知道會不會再下雨, 為了安全起見, 只有讓她們出來跑跑一小陣子就帶進去了...... 怕又突然下起大雨. 最近常常這樣, 依下子就突然下起了大雨, 每次都要急急忙忙的把她們帶進去.....

今天本來想早點收拾好, 早點讓她們休息, 明天颱風過後, 再出來好好的跑一跑. 沒想到米寶的媽咪和他的朋友8 點多來了, 她們上次帶回去的肉肉, 加上麥片一起煮, 家上素食飼料. 米寶寶現在吃了以後, 效果很好, 米寶媽咪說連體味都少了很多......他想要繼續這樣吃, 希望米寶寶和阿醜更健康一點.....

收好了東西, 檢查了所有的事情, 熄了燈, 又是 10:30 了. 好像也沒有比平常早多少......... eddy 說, 我們好像沒有早回去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