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米寶寶的媽咪透露了這件事情, 那我就說吧~ 因為我忘了帶回照相機, 所以我沒有說, 我想我需要把照片上傳, 想明天帶回相機後再說的.........

當米寶寶媽咪她們在這裡的時候, 一對很年輕的夫婦帶著一個一歲多一點的小小男生來看狗狗了. 她們感覺還不錯, 她們是從網路上面看到了來來, 跑來看來來的, 或是其他的小型狗狗. 我們給他看了米貝貝, 小皮, 她先生一眼就愛上了小皮, 可是太太說他是長毛的, 她們比較沒有時間可以顧他, 太太卻是一眼愛上了米貝貝. 說他好可愛, 好可愛. 可是我們的貝貝, 被摸了兩下後, 被嚇死了, 急急忙忙的衝回自己的籠子裡面躲起來了...... 貝貝每次都這樣, 真的會被她氣死 ~

一個喜歡小皮, 同時也喜歡來來的可愛, 太太喜歡米貝貝, 每隻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都不知道該帶誰走好. 後來先生說, 那哪一隻會顧家. 我說如果你要顧家, 應該找米克斯吧. 所以我們帶出了 "小貝"........ 沒想到, 先生一眼就說這隻好. 顏色又好, 深色的, 不容易贓, 體型又小, 眼睛看起來又靈活, 又聰明, 而且會看家, 更好........

她們夫妻結婚前家中都是一直都有養狗的.  對狗狗的飼養也有一定的認識, 也不需要再多教些什麼了, 年紀較小的狗狗的習慣, 她們也經歷過, 吃的用的, 她們也知道...... 小貝, 和她們有沒有緣份, 我想, 試養後就知道了...... 小貝被牽走的時候, 竟然還傻傻的就走了, 也沒想過她們是誰, 就這樣跟人走了........ ㄟ ㄟ ㄟ~ 小朋友, 你也要回頭做個依依不捨的表情吧. 我真懷疑小貝有沒有米克斯的個性 ~~ 會顧家 !! 怎麼這麼的隨便, 一點懷疑的表情都沒有, 也沒有掙扎........

因為她們來自新竹, 先生工作也忙, 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來回的跑, 所以我們留下了她們資料, 讓她們先帶走, 看這幾天的試養情形後再說吧.......

明天會打電話問她們狀況, 再上來和大家一起討論了........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