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 早上我睡的過晚才起來, eddy 吃過了他的早餐, 一錠要註明一下, 他也幫我買了 "愛心早餐", 雖然我是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把他一直留到下午才吃, 還是謝謝他的 "愛心". eddy 9 點多就先過去忙打掃整理了......

匆匆忙忙的把家裡的狗狗弄好, 整理好, 中午過去幫忙了. 等我們餵好, 整理好, 餵過藥, 做好全部的事情,  也2點半了. 明天是中秋節, 好幾個狗友們, 托放她們家的寶貝在這裡. 米寶寶的媽咪, 在星期三也要趕回家去過節, 他捨不得把她的兩個寶貝孤單的留在家裡過節, 所以想要放在這裡讓其他狗狗陪著她們過節. 米寶寶的媽咪說他會盡量在晚上趕回來帶她們回家.  去年我們中途了一隻啦不拉多, 後來又幫這隻狗狗找回原主人的拉拉~ 大寶, 也要回來過節好一陣子了. 鄰居的四隻也被帶過來寄放了. 她們也要趕回基隆過節......

~~~~~~~~~~~~~~~~~~~~~~~~~~~~~~~~~~~~~~~~~~~~~~~~~~~~~~~

這幾天, 我們也快忙昏了. 狗狗體型不同, 種類不同, 吃的東西都不同, 有吃素的, 有吃正常的, 有吃大碗的, 有小小碗的, 中婉的. 有特大碗的, 有半素的....... 很多隻又要吃藥, 吃保健食品, 感冒的, 心臟的, 吃 "抗憂" 的.  每餐飯都是我在弄, 因為eddy 說他都分不出來誰要吃什麼, 要弄什麼, 他都亂了. 有一天他說, 那你把所有的藥都寫上編號,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來弄飯了. 我仔細的寫了所有的藥, eddy 看了一下, 他說寫到了 30 號了 ???????!!!!!  (我還有部分還沒寫上喔.)  我也把每隻要吃的藥編號寫上, 兩個白板. 他說還是你弄吧...... 他不想看了. 也看不懂了.....

每天分飯, 包藥的時間都快 30 分鐘了. 我自己在發飯的時候也是很亂. 怕弄錯. eddy 更亂, 他也不知道誰該吃什麼, 只問誰是正常的? 其他的我來發吧......

今天看到大寶拉拉的時候, 快嚇昏了. 他變的好胖...... 他的媽咪說那妳們幫他減肥吧. 我也和她媽咪說, 要幫她開始買些保養腿部的藥. 大寶拉拉其實是隻情緒非常激動拉拉. 我常常為她的激動擔心. 我再想這次也要幫她訂一些 "舒緩" 情緒的中藥, 看能不能改善它. 在怎麼樣, 也曾經中途過他一個月........ 

這會是一個很忙碌的中秋節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