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回事, 最近出現了一堆的 "拉不拉多" 在我門這裡. 隨便一通電話, 開口就說他救了一隻拉不拉多. 本來都不想再收了, 想要先把最近來的 "拉拉 + 黃金" 一些醫療問題處理好後才讓新的小朋友進來. 要不然我每天弄藥, 塞藥, 擦洗這些有狀況的皮膚小孩們, 我就快頭暈了. 加上又有感冒的, 腫瘤的 (剛剛在幫黃金~ 哇沙比~ 擦洗身體的時候, 突然間在他後腦杓那裡摸到了一個腫瘤, 趕緊打電話給他娘, 跟他討論帶去醫院檢查的事情). 我每天都忙不完的事情. 真的很像是 "看護" 人員.

最近是 "拉拉"級的很多被丟棄嗎? 還是母狗發情期又開始了, 公狗拉拉們因為這個味道, 而暴衝跑丟了?  還是又來一個棄養潮? 看到很多的黃金命超好, 在家吃香喝辣的, 而我們的哇沙比卻是在這裡乖乖的等家. 看到我家的拉拉躺在沙發上面睡覺睡到四腳朝天, 嘴吧張開, 還斜眼看我在幹麻. 而這裡的拉拉們, 還苦苦的在等家......

我和志工想盡辦法讓這些狗狗們能有更多的曝光率, 增加被注意到的機會, 讓她們能早點有家可回. 像波波這樣, 早有個新家等他回去了, 疼他的爸拔, 愛她的媽咪. 而我們的瞇瞇眼波妞, 又更親人的拉拉阿福, 還在等家, 巧克力拉拉也在等個想要它的主人出現. 璧蝨拉拉 ~ B蛋, 自從愛她的霸拔過世後, 再也沒有人向他爸拔當初這樣的萬般疼愛了. 被棄養在菜園裡, 一身的爛皮膚, 坐在這裡等醫療, 等家.

混梗 ~來來 + 黃金~ Honey 的主人, 昨天打電話來說他看到一隻受虐的柆柆, 嘴巴和下包被主人用膠帶綁住, 不讓他吃飯, 被綁在門口, 他連外出流浪找東西吃的機會都沒有,   eddy 問我可以收嗎? 我說, 狗狗都這麼緊急了, 嘴吧都被膠帶綁住了, 我們如果拒絕他, 拉拉可能沒幾天就死了吧. 累就累吧...... 跟他說去救吧~ 我等你來.

這是多多~ 8 歲

DSCF4494.JPG

這是年輕的阿福~ 1 歲多

IMG_2205.JPG

這是阿福的女朋友~ 瞇瞇眼拉拉~ 波妞-- 2 -3 歲

IMG_2202.JPG 

這是黃金大姐~ Honey

IMG_0047.JPG

這是超級可愛的大眼拉拉~ 畢魯

DSCF4073.JPG

這是越來越帥的黃金地第~ 哇沙比

IMG_0030.JPG

本來想要從台中救一隻米格魯出來的, 因為米寶貝她們當初的募款, 醫療她們的心絲蟲後, 應該還會剩一些, 想說用剩下的前帶一隻米格魯出收容所. 現在我都不知道我自己還有沒有能力去帶了. 如果又有需要讓我 "心力交瘁" 的病, 我應該掛了吧.....

看看下星期吧, 跟 eddy 說, 如果我還能撐, 在去帶台中的米格魯媚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