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 有人來看我們的阿福, 預計是這星期天, 她們會來這裡帶走 阿福試養. 星期六, 巧虎的媽咪決定帶她回家自己養. 憨吉的媽咪也在上星期去認養會場的時候, 有人來問他. 她們也約好這週末來這裡再看看他........

到星期六之前, 還有好幾天, 或許還有人要來看我們的狗狗, 突然間出去這麼多隻, 還是會不捨. 會想她們之後過的好不好.......每隻進來這裡, 都是傷痕累累, 一堆病痛. 瘦如柴骨, 現在都是好好的走出這裡. 是感傷, 也是開心......

我們兩個一起從小公寓開始到這裡, 一年了. 雖然當我是依個人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中途狗狗, eddy 兩年前認識我的時候, 對我一直把狗狗帶回家中, 然後中途她們, 幫她們找家的行為很不了解. 他不懂, 為什麼自己有一堆狗在家中了, 工作那麼累了, 回到家後, 還要讓自己生氣. 因為新來的, 一定是到處尿, 亂大便. 破壞家裡.

一年前, eddy 被我拉進來一起中途狗狗, 我要帶大型狗狗真的很吃力. 幾乎都是被拖著跑. 有時是地上拖著. 手又不能放, eddy 常常為這件事跟我生氣.他說你為什麼不放手, 讓自己受傷, 都是血. 後來中途大狗的時候, 都是他在蹓. 我沒力. 一年前, 我門租下了一個38 坪的小公寓, 中途了一些狗狗, 後來因為真的也打擾到鄰居, 經過朋友的介紹, 我們移到一個很舊的廠房, 7-8 個月後, 因為那裡要做拆除, 做國民住宅, 透過朋友的幫忙, 我門又搬來這裡了. 這一年來, 經歷很多, 學到很多. 有流血才知道的知識, 有發生過才學會的常識. 有看到後, 處理過, 我門才了解的......

我們這裡, 一定不是最好的. 當然有比我們更好的中途之家. 也一定有比我門設備更好的地方. 在狗狗中途界裡, 大家對我們的中途之家, , 有褒, 當然更也有貶. 謝謝對我們有誇獎的狗友, 也希望對我們有意見的狗友, 給我們多一點意見, 多一些的看法. 在我們能力所及, 我們可以做改善的, 我門一定會去做調整......讓這裡更完善.

其實我門兩人心目中都有一個我們 之後想要的中途之家的藍圖, 要救狗, 要建造更好的地方, 需要的很多的資金. 需要有能力買下一塊地, 去建造我們想要的地方. 去做出我想要的設備. 這裡是租的, 隨時都有可能沒有. 我們也有很多的工程不敢作. 因為這是房東的地方. 我們都很努力的存錢, 希望能做出我們心目中的中途之家.

上星期, eddy 要我有時間的時候, 開始好好的去研究狗狗的食物, 點心, 以前, 只要我在家裡有時間的話, 很愛幫我門家的狗狗坐東西吃. 我門的狗狗也很捧場. 都吃光了. 現在開始學些更有創意的狗狗小點心, 讓人訂購, 我門也可以多點收入, 以備不時之需. 我今天也很認真的去肉廠買了一袋的雞腿肉回來. 開始到處看食譜. 看別人的料理. 還有比較簡單方便製作的狗狗點心食譜. 我想應該可以試試看吧......

明天拿出食物烘乾機, 試試看我能做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