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壞心的媽咪, 在我小時候帶我回家, 3 年後, 她說他現在不開心, 太多事要煩了, 想把我扔到街上, 說要讓我自由..... 天ㄚ, 我媽咪在想什麼啊, 我自有記憶以來, 我的世界就是小套房, 每天住在家裡, 從窗台看著外面的世界, 怎想到我媽咪要把我丟到外面的世界, 要我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存活...... 

一個 阿姨知道了, 要我媽咪不要丟下我, 請他幫我再找個家, 找的新媽咪, 她不願意這麼麻煩, 好心阿姨就請媽咪帶我到一個阿姨家裏了..... 雖然中途阿姨對我不差, 但是我還是想我的媽咪, 更希望我能有個家.....

我其實不想每天看著這些奇怪的狗狗們玩, 我也想玩, 也想要有朋友, 也想要一個媽咪可以天天摸我....  不需要再等著中途媽咪打掃完, 有點時間才可以摸摸我.....

給你看看我有多可愛.......  雖然我是米克斯...DSC02566.JPG DSC02569.JPG

這是我的全身照~~

DSC02574.JPG 

我想要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