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米格魯~ 昨天被送回來後的心情很差很差, 超級低落的. 我從沒看過他這樣的難過的趴著. 都不理我. 連我要抱抱她都頭低低的.  昨天晚上我請他的阿姨今天如果有時間, 帶他 "自己" 依個人出去玩, 出去走走, 順便開始做 "家教", 也了解一下認養人所說的 "暴衝"的情況.......

20 分鐘後, 貝貝阿姨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完全正常, 乖到可以, 乖乖的跟在腳邊, 沒有暴衝, 沒有到處兇狗打架, 沒有到處挑釁其他狗狗, 連看到 柯基過來聞他屁屁, 他也沒有打架.......

他連坐車都乖乖的, 有東看看, 西看看, 卻也沒有讓人生氣的皮......

我們的小寶貝真的很優秀...... 阿姨說他會多帶她出去幾次, 邊教, 邊觀察, 也讓他社會化.....

IMG_0217.JPG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