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下午起, 真的感覺到了寒意. 在外面活動區其實還是會覺得很涼, 她們的住宿區就還好了, 還蠻溫暖的, eddy 還微微的出汗, 說好熱喔.

下午我門出去吃飯的時後, 長庚醫院那裡開始飄起雨了, 吃完飯後, 我們也急著在下大雨前趕回去. 當我們回到那裡時, 還好我們那裡還沒開始下雨.  也趕緊把狗狗放出來跑跑, 免的晚點真的下起雨了.

同時我也開始拿出了 "美錄媽咪和阿姨" 上星期帶來的雞胸肉, 下午趁著有些時間的時候, 把肉拿出來解凍, 開始來 ~ 烘烤了. 收集了這麼多朋友的意見, 這次重新再試試看了..

美錄的媽咪和阿姨帶一堆好吃的來看我們和我們的狗狗 ~~

他也帶了一包胸雞肉給我們的小朋友們, 讓我來再次試試看烘烤雞肉片給小朋友們吃.....

DSCF4667.JPG 

一大包雞胸肉 !

DSCF4670.JPG 

這是烘烤了3 個多小時後的樣子, 不知道應該要烘多久? 我要怎麼判斷什麼時候可以了?

IMG_0281.JPG 

~~~~~~~~~~~~~~~~~~~~~~~~~~~~~~~~~~~~~~~~~~~~~~~~~~~~~~~~~~~

 晚上我給了幾隻小的一小塊布墊著睡, 她們比較怕冷, 雖然場內裡面真的還蠻溫暖的. 因為我還需要開電扇給大狗狗們用.

只希望明天不要變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