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來來的爸拔打給我, 跟我說 " Honey 走了~"...... 我也沒說什麼. 因為看過他最後一次的網誌有說 Honey 已經改用 "高劑量" 的化療藥劑. 上次的 "低劑量" 的化療針, 只能讓他正常 4 天, 之後又更惡化. 惡化的速度之快, 這才讓我比較驚訝. 因為它是連皮膚也都開始外破了......

他上星期來的時候, 跟我們說,  honey 的狀況並不是那麼樂觀的讓人期待, 卻是讓人更擔心. 更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變化.

Honey 沒有撐住, 也沒有捱過癌細胞的傷害. 走了. 雖然難過, 可是我覺得 ~至少 Honey 在被援救後, 他從路邊被繩子綁住的流浪種母黃金獵犬, 到後來這麼多人關心他的狀況, 最重要的是, 他走的時候, 他的心中有 "愛", 有 "家人", "有不捨爸拔的關心", 更有這麼多人在乎她跟病毒奮鬥的狀況.  我想她心裡應該是沒有 "絕望", 他應該也想過自己努力的 "撐住", "捱過去". 只是 當初他被商人利用的時候, 注射入太多的營養針. 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讓他能夠不停的生產. 他還是帶著爸拔給他的愛離開了.....

他今天在淡水火化了. 當時下著豪大雨, 我想上天也是無奈必須帶走他吧.....

也希望他當時走的時候, 沒有了痛楚, 只是靜靜的睡著的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