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 狗狗到底該不該幫她穿衣服?  我是覺得要幫她穿衣服. 當然, 這時候, eddy 又會說, 不用啦, 她們有毛, 會自行調整溫度的. 因為我自己的每隻狗狗, 從進家門, 每年冬天, 只要看到便宜的衣服, 都會幫她們買. 她們有自己的衣櫃, 放她們自己的衣服, 從小穿到大. 我家的是真的很怕冷, 也許真的是因為我自己造成的. 我看很多人的米格魯, 拉拉也沒穿衣服, 也還好ㄚ.

雖然也知道 狗狗不該這樣過度的保護, 每次 eddy 說, 拉拉穿衣服, 會不會太誇張了ㄚ. 我說他如果沒有穿衣服, 其他的米格魯有穿, 他會生氣的, 因為他覺得我不愛她了. 沒有給她穿.  

狗狗穿衣服應該還好吧 ~

~~~~~~~~~~~~~~~~~~~~~~~~~~~~~~~~~~~~~~~~~~~~~~~~~~~~~~~

這裡晚上真的比較冷, 我想還是要幫幾隻 "短毛" 的穿件衣服. 有好心的朋友帶了幾件她們的舊衣服, 應該中型犬可以穿吧, 到時還是需要幫她們穿上一保暖吧.

如果你有舊 T 恤, 舊的 polo 杉, 或是舊的狗狗衣服願意送給我們的狗狗穿這個冬季, 請跟我們連絡.

米貝貝的阿姨也來了, 他帶貝貝去逛街買衣服, 像個小公主一樣喲. 他買了一件毛線衣給他, 我也帶了一件我家米格魯小時後的舊衣服給她穿. 因為它會冷到全身抖. 還有 LV, 所以明天也要找件 T 恤, 修改後, 幫 LV 穿上了.

貝貝像不像個小公主 ~

IMG_0457.JPG 

IMG_04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