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弟弟 ~ 阿弟ㄚ 的爸拔昨天過來看看他的復原狀況, 也看了來來. 他說博美弟弟 ~玻特, 確定認養了, 也已經在做心思蟲的治療和結紮的手術了. 他會帶她過來住在這裡幾天. 因為博美弟弟實在是太愛跳了. 為了防止他在家裡蹦蹦跳跳的讓傷口蹦開, 所以決定帶來這裡關龍幾天, 讓他不要 "跳跳跳" 的讓傷口感染到.

阿弟ㄚ的爸拔幫阿弟ㄚ拍了很多的照片, 阿弟ㄚ這次不會因為爸拔回家了, 而開始咬籠子, 企圖逃亡. 這次非常的乖. 是不是代表黃金弟弟相信我門了, 知道我們不會傷害他, 他再這裡也有朋友可以一起玩. 不會需要飢寒交迫的過著冷冷的夜晚, 尋尋覓覓的找著一點點的東西可以填下空空的肚子. 也希望他能早日有個家..

玻特來了, 跟以前一樣, 跳跳跳跳跳 ........ 還真怕剛剛打完心絲蟲針的他會喘不過氣來. 天ㄚ. 又不能把他綁住. 只好趕快離開她遠一點. 不要讓她太興奮......

臨走前, 阿弟ㄚ的爸拔問我可不可以幫他收一隻 "米格魯". 今天真的是 "米格魯" 的日子. 才忙完台中米格魯 ~ "米男孩"的事情, 晚上他就要送給我一隻米格魯...... 我說好ㄚ. 反正我的台中米格魯現在已經被 "台中妹" 認養帶回家了. 他的位置剛好給這個米格魯........ 我說好.  明天見~

我也請他幫忙我貼 "彼特" 大頭的送養文. 因為大頭妹, 不是一般的品種, 真的很難幫她找到ㄧ個適合的家..... 也只好請他幫忙試試看了.

也請他幫忙我貼 "米克斯~ 小愛". 這是一個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撿到了他, 說要寄放這裡, 要幫她找個永遠的家, 就算找不到, 就先寄住在這裡好了.....結果, 人不見了. 丟下了一隻幾個月大的米克斯媚妹給我們. 就是有這種人, 才會讓很多中途需要苦撐著中途之家.

DSC02809.JPG IMG_1260.JPG IMG_14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