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左右, 有人打來說他要看拉拉~波妞....... 好震驚的消息. 因為這星期天要送走貝貝, 沒想到馬上有人說要看波妞. 而且它的男朋友前幾天才被帶走, 現在幫她換了新男朋友"大寶", 馬上大寶就要和他分手了嗎? 

IMG1115A.jpg IMG1116A.jpg IMG1117A.jpg

本來最小的小朋友"好怕"狗狗, 尤其媽咪是要帶"大型狗"回家, 嚇死他了...... 結果, 我們可愛的坡妞媚妹, 就是這麼的親人和溫柔, eddy 抱著波妞, 讓小朋友慢慢的去摸她, 結果, eddy 說, 他摸的好爽...... 波妞也乖乖的站著讓她摸個夠. 波妞真的沒讓我丟臉, 你就是這麼棒 ~

我也跟波妞的媽咪說了, 他中午打了給認養人, 感覺上都還不錯, 我們也約明天中午來接波妞回家。 

前幾天送走了阿福, 今天送走了米貝貝, 明天要送波妞出門....... 今天下午擺碗的時候, 看到米貝貝放碗的位置, 還頓了一下, 想了一下, 知道從今開始, 他不會在這裡吃飯了. 每次看到阿福的位置, 也是會想到他現在有沒有乖..... 明天中午, 波妞也要出門了... 又要少個碗了. 又多了一個洞.....

雖然知道做中塗是不能"愛上"自己中途的狗狗, 只能"疼他"和"照顧他"直到他找到家為止. 阿福當初和波妞在新屋收容所是隔壁籠. 安樂日是同一天~星期六. 我星期四去那裡, 一公一母的拉拉, 我選了母拉拉, 和趴在地上昏迷的公拉拉說對不起. 走出來了, 我不能心軟, 也不能回頭看, 因為我沒有能力帶出兩隻, 只能放棄一隻. 結果, 一個女生帶出了阿福, 好巧不巧的到這裡中途等家, 我自己都忘了他了, 是波妞認出來他, 兩人好到不行的地步. 波妞是我自己從收容所帶出來的, 米寶寶和米貝貝當初也是我們帶著她們從收容所走出來的, 一個月的住院, 熬過了"犬瘟"到現在出門往自己的幸福走去...... 這幾個小孩, 心理的感傷特多, 因為都是我那次去接波妞的時候, 看到要安樂名單上面的小孩..... 沒想到都在這裡碰到了. 現在都要離開了...

心裡還是真的很難過.....

收容所的坡妞 ~

收容所拉拉-2.bmp

在領出的櫃檯~

IMG_1418.JPG

被我剃毛的時候 ~

DSCF4262.JPG

結紮後和大家一起相處的坡妞...

DSCF4378.JPG

永遠是瞇瞇眼的坡妞~

IMG_2202.JPG IMG_0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