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送出去的小朋友, 確定已經認養的是阿福..... 恭喜他找到了一個這麼幸福的家庭, 這麼愛她的媽咪. 今天我才知道, 阿福的媽咪也是個 "天使認養人"......

阿福媽咪的 facebook 留言...

11月16日 13:37  

其實我以前都收養殘疾狗.因為他們更需要照顧.但每次看見牠們走到盡頭時那種心痛讓我很難承受.現在就剩一隻黃金老阿嬤我老公說該轉換方向不然遲早我會得憂鬱症><""阿福是我第一隻的正常狗(痛苦期你們接手了).牠真帶給我很大的快樂..謝謝你^0^~~~~

我的留言~

11月16日

原來你也是我口中的"天使認養人". 那我更放心讓你多帶一隻拉不拉多了. 不管你的福兒子要取的女孩是誰, 有你這麼棒的婆婆, 我這個中途媽咪很放心~

(其實當初她們來看阿福的時候, 就已經幫他的阿福的女友 (波妞~) 預訂了年底嫁入他家的事情了. 沒想到殺出了一個新家庭, 把她們的媳婦~波妞~娶走了. 她們也非常的喜歡波妞, 因為波妞親人和甜美的個性, 又跟阿福感情這麼的好, 他說, 如果波妞年底前沒有嫁出去, 那她們家的阿福就正式來提親了~)  所以我們的對話就是這個意思.  

11月16日 17:28 (阿福媽咪留)

你們才是天使.全心全意的守護牠們.說喜歡很容易.說愛牠也不困難.但那都只是假象..只有~~接納~~才能把它當作家人.一起+U吧

~~~~~~~~~~~~~~~~~~~~~~~~~~~~~~~~~~~~~~~~~~~~~~~~~~~~~~~~~~~~~~~~~~~~~~~~~~~~~

米貝貝 ~

今天早上 eddy 打了電話給米貝貝的新媽咪, 聽起來一切都很好. 只有大小便的問題比較讓她們需要花時間去處理..... 下午米貝貝的阿姨也打電話過去關心了. 他這週末會去她們家做個家訪, 順便看看要怎麼教貝貝在家裡定點大小便......

除了大小便的問題之外, 貝貝非常的乖巧, 也很得她們的心..... 貝貝阿., 加油喔~ 大家都為你加油 .....

~~~~~~~~~~~~~~~~~~~~~~~~~~~~~~~~~~~~~~~~~~~~~~~~~~~~~~~~~~~~~~~~~~~~~~~~~~~~~

啦不拉多~ 波妞..

昨天和波妞的薪家庭通過電話, 波妞的表現非常的好, 也很乖, 但是和米貝貝有一樣的問題, 大小便的處理. 我和她們說, 先試試看多帶幾次去外面大小便, 之後再慢慢的減少次數, 同時也可以用 "關龍" 訓練的方式. 大部分依星期後, 狗狗都會比較懂了. 晚上睡覺前帶她出去尿尿, 然後進籠內睡, 早上起床後, 不要讓她出去尿, 先讓他在她們希望他上廁所的地點綁繩, 等他大便尿尿後, 才放繩. 地上先鋪上報紙, 讓她習慣報紙的油墨味, 和牠腳掌對報紙的觸覺. 當他作對後, 給他一個獎勵. 這樣做一星期, 大都會懂定點大小便的地方......

現在等這星期的試養期了 ~

IMG_0624.JPG IMG_0654.JPG IMG_06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