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一天的雨, 溼答答的. 讓人很心煩.

今天早上竟然在窗台那裏看到陽光灑進房間, 狗狗們趴在地上曬著冬天的太陽. 好幸福的畫面......

今天我蠻早就到了, 因為醫生說早上要拿艾利希體要過來給我們的啦啦~ angel, 還有幫幾隻狗狗看看它們的身體狀況. 結果醫生太忙了, 來不及過來, 只能等到晚上了.  看到這麼美麗的太陽, 就幫 abby  洗個澡, 順便看看她的皮膚洗過澡後的狀況.  看起來還不錯. 毛都長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忙到快三點才出去吃中飯. 吃完飯後, 趕回來, 又是四點多了. 因為 eddy 順便帶我去找 "裁縫機的車針". 竟然在 10元商品店裡面找到.  害我們還跑到桃園那裏去, 沿著街道開, 還跑去裁縫店去問那裏可以買車針. 早知道就在附近買買就好了~ 這時候, 發現天氣的溫度真的變低了. 坐在 eddy 的機車後座, 我開始抖了..... 好冷 ~

晚上, 開始把狗狗都往後面移, 第一後面比較不會冷. 後面的每個小房間現在都有用木板隔間起來, 冷空氣不會流通, 這樣也比較保溫.

但是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比較難過的. 因為我知道貝貝非常的怕冷. 加上他的體型又小. 醫生有跟我說過, 小心老狗和小狗的保溫, 容易因為天氣變冷而猝死. 所以他的睡盆裡面, 我特別先幫他鋪上底, 外加小被子可以抱抱.  晚上我幫每隻狗狗撲上被子的時候, 走過他旁邊, 突然發現到他全身顫抖. 抖到我都覺得她快死了. 我整個人也嚇一跳, 因為是很嚴重的斗法. 我馬上過去看他怎麼了. 發現他的耳朵很冰. 身體到還好, 他已經穿著衣服了. 也睡在好幾層被子上面. 還抖著這樣. 我馬上去拿一條很厚的被子幫她裹起來. 讓她整個身體裹在被窩裡. 我馬上想到這10 多天在認養家庭的時候, 他都住在外面陽臺, 他竟然沒有凍死. 還撐過來. 也還好貝姨昨晚帶他回來, 要不然等到周末, 今天晚上可能她就凍死在外面了. 鄉下地方更是寒冷 ~~~

既然買到了車針, 這幾天要趕工, 做好那幾條貝子給老狗用. 還好 黃金大嬸 ~angel 的毛厚. 沒看他冷過. 啦啦~ 多多, 好像也不太怕冷. 他都"哈哈哈"的散熱. 中型犬的好像也還好. 只有大理石~ 妞妞~ 看起來比較怕冷. LV 現在窩在他的睡盆裡, 也沒看他在抖過了.

 DSCF4816.JPG

如果你家裡有老狗和小狗的話, 也要小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