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和 啦啦~ 波妞 ~ 的家庭確認, 它們確定要 這個小孩了..... 

今天還又有兩個不同家庭打電話來要認養 坡妞 呢. ....... 這麼搶手喔 !1

我們這兩星期一直沒有辦法和他們聯絡上, 因為上上星期他們去了春天農場玩, 上星期他們全家去露營了. 當然他們的毛小孩 ~ 坡妞~ 也有去喔. 可惜都沒有任何照片給我們, 也沒有給我們居家照, 我過兩天來問問他們可不可以傳給我們看看我們 "瞇瞇眼" 坡妞妹妹的樣子.

它們說 ~ 波妞~ 超乖的. 根本就應該去做 "導盲犬" 的小朋友. 乖到不行. 一個讓人無法挑剔的小孩. 想想他當初也是在 "安樂日" 的前一天被我們帶出來的小孩. 差點, 這個 "模範寶寶" 就被安樂了.

看樣子, 我們的 拉拉 ~ 阿福~ 要娶別的小女生了. 當然我這個 "媒婆" 也幫他物色好了他未來的小媳婦了...... angel.  angel 也是個乖到不行的小女生. 他和坡妞一樣膽子很小, 也是個隨和又親人親狗的小女生. 從沒有跟任何一隻狗狗吵過架. 永遠是個 "超級和氣" 的小女生. 我想它配阿福是個不錯的搭配.

瞇瞇眼 ~ 坡妞..

IMG_2202.JPG   

DSCF4378.JPG 

阿福和 坡妞 的這段情已成了往事了 ..

IMG_0289.JPG 

~~~~~~~~~~~~~~~~~~~~~~~~~~~~~~~~~~~~~~~~~~~~~~~~~~~~~~~~~~~

阿福和 angel 的第一次見面....... 相親過喔 ~

angel 親親她的 "未來婆婆" ~

IMG_0930.JPG

第一次見面, 感覺不錯喔.......

IMG_0929.JPG

如果這次沒有再冒出一個 "程咬金" 來搶親, 阿福應該會在 過年前把他的 "小新娘" 娶回家好過年.

我好期待喔, 這個小媳婦 angel 可是我選的. 阿福也是我看著他走出門親手交給他的媽咪的, 現在阿福也要成家了. ...... 但是因為小孩難養, 所以它們不會有小孩, 決定好好的,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