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來 "預約" 要看拉拉的人來了. 它們從台北坐公車下來看狗狗的. 他們希望找到一隻可以做"店狗"的拉拉. 意思是說要"穩重". 我選了"bubu " 還有"angel" + "abby". 

bubu 的長相非常的"有福氣", 又有"明星臉". 一看就是很棒的"店狗"臉. 唯一的缺點就是 bubu 很大一隻. 相同的, 力道也是很大. 他的一個"撒嬌"(往人家的懷裡蹭)那個人就跌倒在地上. bubu 親了一個約1-2 歲的弟弟一下, 弟弟馬上往後倒. bubu 的一個親親, 弟弟都無力承受. 雖然弟弟還是很開心的被 "親倒". ..... 畫面有點好笑 .

它們其實也很喜歡 angel,  angel 真的是非常乖巧的小女生. abby 可能比較不適合. 因為 abby 比較貪吃, 怕去人家的店裡, 把客人桌上的"熱狗"吞了. angel 還是很"狗腿"得要親親, 要抱抱, 握手. 要人家注意它的存在.......

現在看他們的決定了. 因為這是要做"店狗" 的拉拉, 要做"招牌"的. 上次他們撿到的拉拉實在是太乖了, 相比之下, 我們的好像都很 "好動/ 活潑". 不過話說回來, 這裡的小孩, 都真的很年輕. 都是 2-3 歲. 有一兩隻才 1 歲多吧. 要 "穩重", 真的還蠻難的.

它們是很棒的認養人, 我不想錯過, 看他們的決定, 就算我們這裡的拉拉都沒有他鍾意的, 我也會找別隻拉拉給他. 其實我明天想問問它們, 要不要試試看養黃金. 因為" 捲捲" 的個性, 倒是很適合它們. .....

其實黃金~ 捲捲~ 很漂亮, 又很乖. 他是個小型黃金, 只是撿到他的志工, 沒有把捲捲的 "笑"拍到. 我會請 eddy 再拍一次. 讓大家看看他"天真無邪" 的笑. 他既穩重, 又乖巧. 我倒是很推薦捲捲的......

IMG_1052.JPG 

IMG_1048.JPG 

這是捲捲 ~ 不要被他的臉色騙了, 他真的只有 "三歲". 醫生說的..... 真的很小一隻..

捲捲-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