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在忙, 每天從早上出門, 要到晚上半夜才能回到家. 回到家後, 繼續忙家裡的狗狗, 都要到很晚很晚 (應該說很早很早的清晨 ~)才能睡.  eddy 遛完狗狗後, 也幾乎是趴在桌上, 或是做在沙發上睡著. 連進房間的力氣都沒有. 我幾乎也是跟他一樣 在沙發上面睡著了.  房間的床, 整床都是放晾乾的衣服, 也都還沒有時間收近衣櫃. 最近也是天氣早晚起伏超大, eddy 最近好像 男生在 "變音" 期一樣, 聲音怪怪的. 今天鼻涕沒有停過,  晚上我問她是不是生病了, 他說好像是耶. 我說那有可能, 因為我也是喉嚨發炎, 聲音怪怪的. 意思說, 兩人都感冒了......

這種奇怪的天氣, 好像很多人也都感冒了. 每次經過醫院, 都是坐滿了人. 連獸醫院也是一堆人帶著狗狗來看病. 寵物店的生意超級的好, 帶著自己的狗狗來買衣服.....

~~~~~~~~~~~~~~~~~~~~~~~~~~~~~~~~~~~~~~~~~~~~~~~~~~~~~~~~~~~~~~~~~~~~~~~~~~

昨天晚上寫到這裡的時候, 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呵呵呵 !!!!!!!  而 eddy 早就昏在沙發上面了, 連他騎車的外套都沒脫下來, 就暈過去了....... 早上他說, 她吃了感冒藥後, 整個人都是暈的. 連遛狗的時候, 眼睛都是閉著, 他 "指望" 我們的拉拉能發揮一下 "導盲犬" 的精神, 帶著她走回家. 常常都這樣...... 拉拉+ 米格魯 帶著他去撞車. 我說它們有帶著你去奇怪的地方就不錯了, 還指望他能 "導盲" 你回家......

聽說今天開始回溫, 但是晚上到了還是很冷. 前兩天每晚都在趕工車被子給它們用.... 結果寫東西的時候, 體力不支在桌上睡著了...

周末又要到了, 又是"超級"忙碌的時候了.....

明天早上, 鐵工要來幫我們 "修理" 下水道. 我們狗狗的大便太多了, 又請清潔 "化糞池" 的工人來清理一次了. 這次是因為被 "狗毛" 組塞了. 又花了快一萬塊. 真的好貴.  我們請鐵工來, 幫我們在化糞池上面的地方打洞, 這樣下次碰到 "抽取化糞池" 的時候, 比較好處理......

明天早上, 有三隻狗狗也預計要 醫療新絲蟲..... 元寶 (小寶), 拉拉~ angel, 米格魯~ 托托 (目前在志工家裡隔離和中途, 這星期也滿一個月的隔離期了, 醫生說可以醫療心絲蟲了) 醫生會過來幫這幾隻狗狗打針, 而我也會做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