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布廠的人跟我說, 另外有一個布廠的人, 知道很多地方需要布塊給狗狗過冬, 他說他也想要給我們, 他會載過來給我們. 但是我們其實已經夠多了, 多到我們都堆了一座山了. 我們真的不需要了. 但是他們的好意, 我也不好拒絕...... 他們也想幫忙 ~ 對它們來說, 這些布塊, 也是沒用的, 每幾天就會有人來收掉, 拿去焚化爐燒掉..... 既然有需要的地方, 也知道這是幫忙流浪狗狗的, 他們願意一直提供給我們.....

因為我們可以堆積布塊的地方真的很有限.  現在也早就堆滿了. 如果你們有跑狗場, 或是收容所. 如果它們需要布塊給狗狗過冬, 請一定要跟我們聯絡...周末馬上又有寒流要來了. 下降到八度. 是濕冷........ 我也緊張. 它們的被子我也準備了. 深怕它們會感冒. 會冷到...

目前我們又有收集了好幾袋的布在這裡了........ 需要的請一定要跟我們聯絡. 狗場的狗狗, 收容所的狗狗, 真的都需要布塊來過這些寒冷的冬夜.....

當新聞報導說, 我們將會有個 濕冷的聖誕夜, 因為這次寒流帶來了大量的溼氣, 所以山上可能會下起雪來了. 聽完這個新聞, 我想到很多狗場都在山裡. 或是比較離開人群或是空曠的地方...... 這些狗狗耐得了寒嗎? 過的了這麼酷寒的冬夜嗎?

每天晚上, 幫每隻狗狗把睡盆拿下來, 給他們睡, 裡面一定是放了布塊墊底. 比較怕冷的, 一定是很多很多層. 只差沒有幫它們整個身體用布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