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三點多, 我們去了林口吃我們很晚的中餐. 順便要去買麥片.

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 拉拉~ 阿福的娘~ 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哪? 我說吃飯阿.  (因為1 點多, 有人來看狗. 所以又拖到了我們收拾和吃飯的時間, 所以晚出門了. )

他說他在我門的門口..... 這~~~~~~

反正就是急著吃完飯, 趕緊回去了.

他帶了一包 20 公斤的麥片給我們. 因為他知道我們有再用. 所以來的時候, 順便幫我們買了一袋送給我們的狗狗們..... 真剛好!! 

他問我們說, 這樣 20 公斤你們用多久, 我說 4 天. 四天就用完一袋了.  它們說怎麼這麼快, 我說因為冬天, 我都讓它們吃很多的肉和麥片 (那一鍋大概是 有 25 公斤以上的肉和麥片, 每次看 eddy 搬上小推車給我, 都喘個半死 ). 增加身體的脂肪, 自己的脂肪是最好的保溫方式. 吃胖點也比較有福相, 來認養的人, 一般都喜歡養的胖胖的狗, 他們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可愛...... 雖然我是不喜歡狗狗太胖, 但是為了保溫, 為了 "認養人" 欣賞角度, 胖點好了..

它們看到了 回娘家做客的 拉拉~ 坡妞. 這是當初它們家阿福預計年底要娶進門的媳婦, 結果她嫁給別的家庭了..... 當然坡妞這個小傻妞甚麼都不懂. 只是開心的讓人家摸摸抱抱. 它們也看了 拉拉 ~angel. 這是預計過年前要帶回家的拉拉妹. 培養一下婆媳之間的感情....... 不過, angel 是個非常認人, 又超級膽小的小女生, 一邊坐著跟它們握手, 親親, 一邊一直看我...  (嚇死他了. ..) 一直要找我保護, 坐在門旁邊, 想要進他的小房間裡面躲起來...

阿福的媽咪也帶了一大袋的點心和餅乾要給這裡 所有的小朋友. 好棒喔....... 也帶了兩大盒的奶酪給我和 eddy.  每個人都有禮物噎...

IMG_1504.JPG 

這就是 現在的 " 阿福" ~ 

DSCF4807.JPG 

當初剛來這裡的 "阿福"~  剛來的時候, 只要人家說要看啦啦, 看到他, 馬上說  "還有別隻嗎? "

IMG_1822.JPG 

IMG_1813.JPG 

調養後的 阿福~

IMG_0297.JPG 

被帶回家那天的阿福~

IMG_0624.JPG 

當初要娶回家的坡妞~

IMG_0296.JPG 

這是預計過年前要帶回家的 新媳婦 ~ angel

啦啦~angel-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