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前, 台中妹幫我從收容所帶出了兩隻狗狗~ 拉拉: 阿姆, 米格魯~托托, 我分別交給兩個志工幫忙我帶去台中的醫院隔離和醫療. 結果在醫院待上了一個多月, 因為得了 "犬舍咳". 也謝謝大家的捐款和幫忙. 他們都好了, 目前拉拉~ 阿姆~ 台中妹的家中繼續中途. 因為他要把這裡中途的位置讓給了其他的狗狗進來. 我請他幫忙我中途, 在台中幫他找家, 也幫我訓練他 "家教". 阿姆還在等家中. 米格魯~ 托托~ 當初請志工幫忙找地方隔離一個月, 上星期也醫療好了心思蟲, 也在志工的家中休養了兩星期了. 預計這星期要帶來這裡中途等家.

晚上 11 點多的時候, 托托的媽咪打電話跟我說, 托托找到家了 ! 他找到一個很好的認養人. 他們以前也養過米格魯, 對米格魯的個性非常的了解. 他們也非常的喜歡米格魯. 他們看到托托的時候, 覺得她長得很像它們走掉的狗狗. 也和托托的志工面試過了, 托托的媽咪也去做過了家訪. 也覺得他們對狗狗很好. 都會把他們當作一家人看待...... 所以米格魯~ 托托~ 也找到家了....... 恭喜這隻才要踏進來的小米弟弟~ 托托, 直接去認養家庭了...

貼上的是當初他在醫院醫療的照片, 當初我們也以為他活不過來了. 他也熬過了......

等新家庭傳托托在家裡的照片給我們看了......

收容所, 即將要安樂的 托托......

D1員林米格魯.jpg 

在醫院裡面隔離和醫療...

托托全身照-2.JPG

在籠內, 本以為快要走的托托. 因為都不吃不喝很多天了....

DSCF1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