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 lucky ~ 從昨天開始終於正常吃飯了. 現在的她是, 放多少飯給他, 他就吃多少. 我放一鍋, 他吃一鍋. 我再放半鍋, 他還是吃掉. 但是他只要聞到有藥味, 他就面帶難色, 看我一眼, 因為我放了很多的罐頭肉進去, 想要隱瞞他裡面有加藥的事情. 他還是吃光了...... 他現在也會每晚把所有的點心吃光, 在我弄飯的時候, 他也會吼叫, 因為他肚子餓了, 要吃飯了!!

雖然他現在還是繼續在吃消炎藥, 因為扁桃腺腫大, 沒有那麼快好, 加上早晚的氣溫變化太大, 感冒要好, 可能要久一點吧....... 至少我不需要再為了他不吃飯而煩到快瘋掉. 拉拉不吃飯, 一定是真的很不舒服. 要不然不可能不愛吃......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短片...... 體力非常的好.

再等一星期, 他就要繼續治療他的愛利希體了. 下個月, 如果狀況可以, 他也會跟大家一起醫療心絲蟲.......  

如果你喜歡 lucky 這麼可愛的模樣, 想要認養她, 下個月就可以帶回家了喔..

IMG_1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