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時候, 正在拿著東西要出門, eddy 打電話來說, 有人要喵喵. 他說他們是來我們前面的農場玩的. 停車的時候, 看到了我們的 "中途之家" 的布條. 所以想過來看看. 他們當初走進來的時候, 預計是想要認養 "狗狗" 的. 也順口問我們有沒有貓咪可以認養. 當然有啦.....

他們家裡已經養了兩隻貓咪了. 女生本身應該也是算貓咪的志工吧. 他們家附近的流浪貓咪都是他在餵食. eddy 說那你怎麼不帶外面的流浪貓咪回家養? 他說, 因為那些貓咪都自由的跑來跑去慣了. 他們也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會出現, 根本很難帶回家當 "家貓"......

對貓咪蠻了解的女生說, 這隻貓咪應該是混到 "某種品種" 混種貓咪. 因為它的花色很漂亮.... ... 當然我和 eddy 是完全不董. 只知道這隻喵喵很乖. 又超級的會撒嬌. eddy 和我都蠻喜歡這隻喵喵的. 今天阿喵走了, eddy 說, 現在開啟門時, 沒有 "喵喵喵~~~" 好奇怪喔. 他說, 我們去街上抓一隻回來養好了. 我說好阿, 隨便你阿....... 你高興就好.

喵喵打從進中途後, 早晚都是 eddy 幫她換貓沙, 泡軟飼料, 早晚幫她換乾淨的墊布. 幫她的床鋪的美美的, 乾乾淨淨的. 每天晚上, 幫他開著保溫燈. 深怕她凍著. 晚上也派遣捲捲, 寶寶, 波妞 陪她睡覺. 怕他會寂寞.

eddy 和我都覺得這隻喵喵很漂亮. 毛色也美. 而且是越來越美...

今天他也出門了. 我相信他的媽咪會疼她的. 也會好好照顧這隻可愛的小喵喵 ~

爸拔很帥, 媽咪也很可愛吧!

IMG_16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