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 Angel 的媽咪下完班, 趕著來接他回家了. 因為他從部落格上面看到他的"小媳婦"結紮後, 非常的不舒服. 他媽咪的小女兒, 哭著跟媽咪說, 媽咪我們要帶回家的那隻拉拉, 他生病了, 開刀後, 不舒服."

當天晚上, 他在等我上線, 問了我這件事. 我也跟她說了, 我沒想到 angel 開刀後會這麼嚴重. 更離譜的是, 回來後, 肚子還流血. 那是甚麼醫生阿, 怎麼會開完刀後, 幾個小時了, 肚子還有血水. 反正, 他難過了兩天. 雪上加霜的是, 那幾天的天氣都非常的冷, 對剛開過刀, 流了很多血的 angel 來說, 更是難過.

第二天傍晚, 他的媽咪還帶著"伴手禮"~20公斤的麥片一包來給我們的狗狗吃. 好像在下聘. "一袋麥片". 

angel 未來的媽咪急忙帶她去看醫生, 請醫生檢查他的狀況. 醫生說, 只是受了點風寒. 一切都還好. 感激他的媽咪. angel 以後會很幸福的. 他真是及時雨.

以下是她媽咪的留言:

1/5

逸雯...Angle到台中一切都很好.我去超市買了6隻雞腿熬了些粥讓牠吃.明天再去市場買豬肝訂幾副腰子讓他補補身.而我不想讓他一直吃西藥所以我也會去中藥店弄些藥材給他補氣.你去做你該做的事不用老掛心他..等上去再帶Angle去看你(應該中旬吧).過年我都留了Angle出遊的位置ㄝ所以我會"很用力"的把牠顧好唷^^

逸雯...Angle除了偶爾乾咳之外其他都很好..他跟阿福沒碰到面你擔心的事不會出現..可素...angle他猛跑去騎我那隻超老黃金啦一直扒牠>///<我用手打了他屁股ˊˋ暈倒

媽咪來接他..

DSCF4939.JPG 

在地上撒嬌....... 要摸摸 !

DSCF4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