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時候, 我跟 eddy 說, 我好想去泡溫泉喔. 好久, 好久沒有去泡溫泉了. 好多好多年了都沒有去了. 自從有了狗狗, 更不可能去任何地方. 一隻的時候, 怕他無聊寂寞, 趕回家陪她. 兩隻的時候, 怕他們兩個在家裡害怕, 餓到了, 沒有媽咪在家幫他們弄飯, 幫它們清理大小便. 那時也不敢外出, 連逛街購物都覺得浪費錢和時間.

接著搬來了林口, 多了一隻拉拉, 又多了一隻米格魯妹妹, 後面又多了很多來我們家裡中途寄宿的狗狗, 想要去哪裡都不可能了...... 連要跟朋友吃的飯都是天方夜譚.

今天, 真的甚麼都盡量提早, 提早讓它們出去, 也因為下雨天, 不能外出運動. 三點多的時候, 黑拉拉的媽咪來這裡看他, 黑拉拉~ mike 好興奮. 四點多的時候, 我們趕著出去吃了一碗麵, 回來放狗狗出來活動, 跑跑...... eddy 煮肉. 而我也趕著幫三隻狗狗洗澡. 波比洗了他的澡了. 因為我要看她的皮膚狀況, 幫他洗了藥浴. 看她的皮膚有沒有好點. 因為幫她每天早晚擦上了藥水, 也吃了醫療皮膚的藥粉. 總要看看他的狀況吧.

每天早晚, 幫波比, 阿魯擦上藥水, 也幫它們兩個做腿部按摩. 波比感覺上是他當初的"抖腿" 是因為腿部受傷, 可能是在公園流浪的時候去公園的人打傷的. 所以四肢才會一直斗, 這段期間, 也聽從醫生的建議, 讓她吃了消炎藥, 感覺上他的腿沒有像之前這樣的抖了.

阿魯的狀況比較慘, 早晚幫她很認真的按摩四肢, 但是他的後腿, 還是不靈活.....

等鋪好了被子, 發完了點心, 整理好所有的東西, 出門時也11點了. 趕回家後, eddy 先帶狗狗出去散步, 雖然是下雨天, 我們家的小孩還是不間斷這著習慣. 我也不忍心讓他們一天的期待落空, 不管天氣再怎麼寒冷, 怎麼凍, 或是多大的雨, 他們還是會出去走走. 這是它們一天下來, 唯一可以出去看看家裡以外的時候. 回到家, 洗了他們的腳, 餵了他們晚餐快12點了(今天超早, 平常都是半夜一兩點才吃). 我準備了兩條毛巾, 上樓時, eddy 問我, 我們要去泡溫泉嗎?我說怎樣嗎? 他說現在是12點了, 去到了紗帽山, 吃了晚餐, 泡了溫泉, 回到家裡, 應該是幾點了? 我說至少是四點多到五點吧. 他說那明天是幾點要去狗狗那邊? 我沒有話說......

那晚餐呢? 我也沒說甚麼, 就去泡泡麵了.......

eddy 問我, 會不會失望, 我也沒說甚麼, 我說那怎麼半?有狗狗, 是真的甚麼都不能做, 也不能去..... 是真的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