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 2 點的時候, 醫生來這裡幫我們的兩隻狗狗打了心絲蟲的針了. 現在心思蟲的藥劑缺貨缺的緊. 上次我就用掉了好幾盒, 每次醫生一有新貨到, 我就說我要5-6盒, 醫生三天兩頭都要去幫我調藥. 他自己的狗狗也要醫, 這裡的狗狗也要醫療, 還有其他協會的狗狗也藥醫療. 他每個月都被我逼的也快瘋了.....

小寶打完針後, 幾分鐘就開始難過了. 難過到一直挖他的睡盆, 想要找地方鑽進去. 一直撞籠子, 在他的睡盆裡面滾l. 喘得很厲害.....

黑拉拉~ mike 打完後, 到是很平靜. 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應. 還真的大差別. 可是到了晚上, 小寶沒事了, 照樣狂喊著要吃飯. 肚子餓. 點心也是一咕嚕的大口大口吞.  可是黑拉拉的狀況卻不怎麼好了. 飯沒有吃光. 給他的睡前點心也沒有吃. 幫他點了眼藥水藥後, 我和 eddy 不放心, 把她帶到了小房間裡面去, 讓他睡在裡面, 怕他目前太虛弱, 受到了風寒, 會更慘. 這樣會很危險.....

小寶打完了心絲蟲針, 正在打第二劑..

DSCF4967.JPG 

黑拉拉~ mike 打他的第二季..

DSCF4969.JPG 

晚上被帶入了小房間休息. 他的眼神和臉色都不好...... 希望明天他沒事. 明天還要打第二次 !

DSCF4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