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北動物醫院幫我們的拉拉~ amy + 黑拉拉~ mike 買眼藥水, 順便要帶回我的一隻小黑狗, 本來今晚要帶回來這裡的, 但是醫生說, 剛打完預防針四天, 我想了想, 跟他說算了, 繼續住吧. 又要變天了, 怕他生病, 傳染給其他隻狗狗. 這樣也不好..

就這樣跟醫生聊了起來, 他說最近很多狗狗死掉. 老狗, 小狗, 幾乎每天都有一堆的病狗, 和撐不住的狗狗走了. 說著說著, 他隨手一指我身旁的箱子, 說你看那箱子, 就是一隻剛走的狗狗. 箱子跟我離 10公分. ㄟ....... 真是的.

醫生說, 這次的感冒, 很多狗狗都是拉肚子, 咳嗽. 天氣真的是 "太冷了". 上星期 是 6-7度還下雨. 更冷. 醫生要我小心這裡狗狗的保溫度. 我說, 幾乎會睡睡盆的, 都有給. 而且狗狗是不會讓它們睡在地上, 地板太冰了, 到了晚上, 那種寒意, 會讓狗狗都受不了. 而且我們有幫狗狗的盆子裡面墊上厚的布塊. 有的狗狗籠子上面, 還會鋪上一層布塊. 黨寒氣.

這種天氣, 人和動物都很多生病, 撐不住走了...... 我真的也很緊張. 今天晚上, 都確定每隻狗狗都吃光了它們的飯, 每隻狗狗的被子都有鋪好. 有幾隻狗狗真的就是教不會在盆內睡覺. 很讓人煩惱...

家裡的老米格爺爺最近也是咳得比較厲害, 雖然他還是又亂尿尿, 我也沒有罵他了. 只能探口氣, 算了, 拖地吧..

家裡有老狗的, 小狗的, 幼犬的, 要小心它們的保溫喔. 別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