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開始, 來的人沒有斷過....... 下雨天耶~ 今天怎麼都這麼不怕風雨?

早上有人來看狗狗, 因為不能帶出去散步, 就在裡面摸摸跑跑........ 一直到兩點多才走. 小朋友的午餐時間也被拖住了... 比較晚才吃..

我們也拖到 3:30 後趕著去吃我們的早午餐. 匆匆忙忙的吃完後, 就趕回去了. 因為下雨, 所以 eddy 說, 那就幫狗狗洗澡吧.. 看能洗個幾隻也好. 今天雖然下雨, 但是溫度也還好. eddy 先幫狗狗洗澡, 我去收碗, 洗完後, 我負責吹乾, 因為這隻狗狗非常討厭吹風機, 一直朵, 害我必須要一直抓著他的頭, 要吹乾他臉上的毛, 結果, 因為是逆向吹 (他一直躲, 所以變成逆風), 所以吹完後, 他跟瘋子沒甚麼兩樣..

這時憨吉的媽咪看腸腸 + 憨吉了, 也帶它們出去走走. 當然也不能走甚麼, 因為外面下著雨. 我跟鼾吉的媽咪說, 常常的臉變得好白喔, 歲月催人老, 也催狗狗老. 這一年, 常常的臉變得更白了...... 愛睡的時間更多了, 吃完飯後, 幾乎都是快昏過去了.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還死硬撐著要張開.

吹乾了雪納瑞後, eddy 帶出了米克斯~ 小皮洗澡.....

雪納瑞被我吹成這樣...  害我大笑好久........

IMG_2067.JPG 

IMG_2068.JPG 

接著 eddy 洗小皮......

IMG_2071.JPG 

~~~~~~~~~~~~~~~~~~~~~~~~~~~~~~~~~~~~~~~~~~~~~~~~~~~~~~~~~~~~~~~~~~~~

晚上來了一隻白哈哈, 約5-6 個月大......

接著 來來的原主人來這裡看 "來來" + "四隻毛小朋友" + "狼犬~ hero". 他帶著一個睡盆來要給來來的, 結果太小了. 我也跟她說不用帶了, 這裡的小朋友, 會睡在睡盆的我們都放了, 能教的也都教了, 不會睡盆內的, 也讓他們有一張自己的床, 或是用其他方式讓他們有數於自己的小床.

東摸摸, 西弄弄, 這裡洗洗, 那裏清清, 鋪好被子, 發完點心, 該點藥的, 該清耳朵的, 所有做完, 結果也是快要 半夜12:30 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