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一隻哈士奇, 又再我面前出現一隻哈士奇, 其實個人我, 超怕哈哈的, 不是因為他們不好, 而是他們實在太雄壯了, 永遠都是他們在前面狂奔, 我被他們後面拖著跑, 只差沒有一個雪橇讓我坐著, 其實我超想哭的 > _ <

這是我們送走的哈哈, 她其實超美的~~

DSC01677.JPG 

現在我們又撿到了一隻哈哈, 又是一隻紅銅色的哈哈, 我曾說過, 誰流浪到我們店門口, 我就中途誰.. 緣分吧~~

DSC02888.JPG 

終於等到她傷口好了, 可以洗澡了, 感覺上她好像第一次洗澡, 雖然很乖的讓你洗,可是好緊張喲......

奇奇不到一歲, 這星期他將去結紮, 植入晶片, 信不信由你, 他可以當店狗, 不需要綁繩, 她會自己出去玩, 早上吃完飯後, 她會在店裡睡覺, 你出去時, 她自己會出去玩, 晚上吃飯時, 她會回來找你, 靜靜的坐在旁邊等你, 直到關店, 她又會自己出去逛街..

他需要一個好愛她的爸爸和媽咪, 一個家, 好好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