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還在過年期間, 醫生還是很認真的來這裡幫我們的狗狗醫療心絲蟲, 和結紮波比.....  辛苦了! 駱醫生!

米恩這周末也終於做完了他最後一道的醫療了. 之前因為在等心絲蟲的藥, 所以一直在拖. 現在...... 米恩等你來認養喔 !

而波比也在這個星期結紮了. 雖然我知道他還有心絲蟲要醫療, 但是心思蟲的藥還沒有到. 他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好了. 我跟醫生商量, 醫生說, 公狗危險性少了些, 比較不會有影響. 所以我讓她這星期先紮了. 等他休養好, 心絲蟲的藥也應該來了, 再來醫心絲蟲吧.. 

這是第一次, 狗狗在這裡結紮, 我才知道 "公狗" 結紮這麼快. 5分鐘吧. 醫生說, 不要錄影, 畫面太血腥了, 不太好. 所以我只拍了事前準備, 和手術後.

5 分鐘後, 醫生拿了地面上的布 (手術用的) 和上面的兩顆蛋蛋. 天阿, 我第一次看到, 真的是拿出兩顆蛋蛋. 我實在沒有勇氣拍照. 所以我跟醫生說, 這段我跳過.......

IMG_2410.JPG 

波比準備結紮了 ~~

IMG_2411.JPG 

鋪上墊布..... 準備紮了 !

IMG_2412.JPG 

5 分鐘後 !

IMG_2414.JPG 

波比完成了手術了.......

IMG_2416.JPG 

昨晚還趕快幫他洗個澡, 免得醫生覺得她臭臭的..

IMG_2334.JPG 

~~~~~~~~~~~~~~~~~~~~~~~~~~~~~~~~~~~

今天的波比~ 體力還沒有完全恢復.. 飯沒有完全吃光. 但是也開始出來活動了!

IMG_2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