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冷, 這兩天真的很不舒服, 幾乎都在昏睡當中. 所有的課也都請假了. 頭暈, 不想開車, 又加上下雨, 視線也不好. 我的眼睛也爛, 更不想開車出去了. 早上 eddy 也都很早過去, 讓我一直在床上昏迷. 又怕他被我傳染, 他就睡了兩天的沙發. 中午過後我才去那裏幫著弄吃的. 才弄好. 我又開始暈了, 又回家繼續睡...... 到了晚上, 才過去幫小朋友打點晚餐, 餵藥. eddy 說, 每次他生病, 我都會急著拿藥給她吃, 狗狗生病, 我也趕快塞藥, 以免加重病情, 為什麼每次我自己生病, 都不吃藥....... ㄟ..... 我忘了吃藥 ~ 

早上醫生過來幫狼犬看病, 看他有沒有生病, 這是一隻剛被米寶的樂樂阿姨 (捐了一堆東西給我們做義賣的阿姨 ) 在三重加油站救 一隻狼犬. 樂樂阿姨帶去醫院做了基本檢驗, 醫生說有年紀了, 大概 6-7 歲以上了. 聽加油站的工讀生說, 好像是被帶去那裏丟掉的. 狼犬天天在那裏等主人回來接他, 可是...... 等了兩個星期, 等到的卻是加油站的副站長要通報清潔隊來抓他去收容所. 樂樂阿姨, 在 facebook 上面看到了這則新聞, 工作也不顧了, 找了一個朋友, 衝去了加油站, 帶走了這隻狼犬......

因為他的食量真的不大, 比起另一隻狼犬來說, 只有他的 1/3. 還吃不完. 原因當然有很多, 第一, 換地方, 害怕,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來這裡, 會不會被安樂死. 第二, 想家, 想自己原有的主人, 為什麼不見了, 為什麼丟了他不要他了, 第三, 生病了. 只好請醫生來看看, 他有沒有生病, 醫生說, 看起來還正常, 不太像有生病的樣子, 但是年紀是很大了. 我們說大概 7 歲吧. 他說不只了啦, 應該也有 10碎了喔.  ~ 晴天霹靂 !!!!!! 這~ 這~ 這~ 怎麼送養? 又加上, 他的一個耳朵受過傷, 現在萎縮了. 立不起來. 我聽完還蠻傻眼的....... 不知道怎麼處理他的送養問題. 只能走一步, 算一步. 先幫他調養身體, 幫她緩緩心情, 安安心......

狼犬弟弟叫: boss. 他真的是"非常乖". 也許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 非常的穩定, 也非常的乖. 讓人心疼的想多摸摸牠... 因為天氣一直不好, eddy 也沒有辦法幫她拍照, 我想, 送養..... 只能說 ! 我會盡力的. 剩下的看她的造化了.. 

天氣好冷, 外面才8度. 場內溫暖多了. 但是還是覺得真冷. 我跟 eddy 說, 中小型的, 就在室內活動吧. 這樣的天氣, 出去又是風, 又是雨的. 一定會感冒的. 這樣很容易傳染起來. 大型狗狗才出去活動一下筋骨. 因為每隻出去, 回來都要一隻隻的吹風吹乾才能進去. 也是怕感冒. 這幾天, 天天再用吹風機. 好多隻狗狗超怕吹風機, 躲到桌下, 躲到沒地方躲. B 蛋剛開始還要攻擊吹風機, 想要咬死吹風機. 米恩更嚴重, 又哭又吼的, 尾巴夾緊, 哭天喊地的, 嚇到好像我們要活活打死他一樣. 我猜他是因為當初在流浪的時候, 被打的很慘, 而且是常常被打的很嚴重. 而且在被捕狗隊抓的時候, 有受過極度的驚嚇. 讓他這麼的害怕聲音, 害怕這些東西...... 過年的時候, 聽到鞭炮聲,  嚇的把腿扭傷. 每天躲在窩裡, 一動也不動.

聽說星期三會回暖, 但是星期四又要冷了.............

我又拿了很多袋的布回來..... 好像有很多人要來拿布, 來拿吧. 我天天都去載一車回來廠房, 我們一天也才用一袋, 可是每天卻帶回了4袋. 都用不完...

躲在桌下的 "大寶"..... 這麼大個兒, 卻怕死了吹風機...

IMG_26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