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狼犬叔叔~ Boss, 昨晚已經打了八合一預防針, 也植入了晶片. 今天也去醫生那裏做登記了. 這兩天會把寵物登記單帶回. 今天 他的狀況還算不錯, 飯也吃光了. 他非常的黏人, 也喜歡跟著人走來走去. 我跟 eddy 說, Boss 根本不像我心目中那種 "狼犬" 的帥氣 . 比較像是 "黃金拉拉" 的樣子. 還一直四腳朝天的要我摸摸, 還一直頂我的手, 要我摸她的頭. ......... 怎麼會這樣 ?????

就等星期六這個 "熱愛動物的可愛小妹妹" 來帶她回家了. 聽到他的一句 " 請你放心把它交給我好嗎? 讓我來照顧他的後半輩子. 你不要小看我照顧動物的能力喲, 我很厲害的". 聽到這句話, 好窩心喔......  覺得好溫暖. 連人都不會說這麼窩心的話了, 就算說了, 也會讓我懷疑你說的是真的還是騙人的. 從這個小女生的嘴裡說出來, 那種感覺, 不一樣......

我祈禱上天的幫忙, 讓 Boss 試養成功. 能有一個好人家照顧他的晚年.......

IMG_2875.JPG 

~~~~~~~~~~~~~~~~~~~~~~~~~~~~~~~~~~~~~~~~~~~~~~~~~

今天有人留言想要看看 我們的 "Hero " 了. 等他跟我們聯絡來看 hero 的時間了...

IMG_1377.JPG 

~~~~~~~~~~~~~~~~~~~~~~~~~~~~~~~~~~~~~~~~~~~~~~~~~~~~~~~~~

狼犬妹妹 ~ Dora 也還在等他的緣分來喔..

約 2 歲半 的妹妹...... 已結紮也直入了晶片. 一切正常, 只等他的 "緣分" 到來.

Dora 目前還嫌略瘦, 但是這不會影響她美麗的臉蛋. 他的體型不大, 只有 20 多公斤的小狼犬妹妹. 太陽下的他, 笑得好開心.

Dora 曾經是一個繁殖場的 "種母", 一個專門替 "非法繁殖場" 賺錢的生產機器. 每天就是等 "發情". 只是一個 "工具". 當你沒有發情的時候, 吃的東西少的可憐, 天天在一個小小的籠內趴著,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 這就是 "種母" 的生活, 做" 種母" 的日子. "被疼", "被摸摸", "被抱抱", 對它們來說, 是天方夜譚. 是一個 "不可能的夢想". 現在她不需要再過那種生活了...  我一直覺的 "種母" 是 "狗界的賣春女子"

當他被志工帶出籠子後, 他的腿踏在地面上的時候, 他的眼睛發亮, 他會笑了. 因為他知道現在的她, 是會有未來的, 會有人愛的, 不需要在繼續待在籠內, 等著下一次的發情, 等著被 "配種", 等著生小孩,  等著哺乳, 看著主人把他的小孩一個個抱走拿去賣.

正在增肥中的 dora, 一樣在等著一個家. 等著他的緣分喔..

dora.jpg dora-2.jpg dor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