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趕著把這裡的狗狗大概處理好, 帶著小布點, B 蛋 趕著去台北了. 因為它們需要辦出國的手續. 我們趕著去醫院拿他們的資料, 接著趕著去檢疫所辦出國手續.....

星期五晚上, 他們就要出去了.....

做為一個中途, 會開心他們有家, 更開心它們能離開這裡, 去 "一個家庭", 讓 一個拔拔, 一個媽咪, 去疼愛他們 "唯一" 的小孩. 而不是在這裡. 我們兩個人,  要照顧所有的小孩, 還要 "愛" 所有的小孩, 真的會顧不到這麼多. 我們能做的, 就是幫忙這些小孩子們, 找到一個家. 找到一個只 "關心" + "愛" 它們的家庭. 在這裡, 我們能確保它們不受傷害, 一定會吃飽, 吃好.  一定會溫暖, 一定會顧到它們健康狀況. 但是我們不能做到像家裡一樣的 "百分百維一的愛" 給他們.

很多人問我, 看到他們離開, 會不會難過, 會不會不捨? 我當然 "會", 但是只有一下下. 因為我更是開心. 我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去難過, 因為我們這裡還有一堆的小孩們等著我去幫他們推, 幫他們找機會曝光.   有時也會想知道他們會不會記得我. 會不會記得曾經在這裡的日子. 會不會記得我這個中途嗎咪. 會不會記得他們曾經天天都會親我. 會不會記得每天我都會抽一點點的時間去摸他們一下. 會不會記得每天晚上幫他們鋪被子的時候. 每天的點點滴滴.....

在檢疫所...... 剛好碰到一起要出去的狗狗們.....

IMG_3016.JPG 

IMG_3021.JPG  

IMG_3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