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也算是一個 "好日子" 吧. 兩隻小朋友出門了. 喵喵也出門了.

喵咪的媽咪對 "Q蛋" 即將進家門的事, 非常的興奮. 早就幫她訂了一堆的東西了. 但是因為東西都是網路上訂的, 都還沒有送到家. 今天來帶Q蛋的時候, 是用一個紙箱. 我和 eddy 對看了一眼, 這樣好嗎? 我們當下的想法是~ 這樣安全嗎?

結果, 當喵喵放進去後, 馬上從蓋子的小縫縫中間跳出來. 很明顯的, 這樣完全沒有 "安全性". 後來, eddy 拿了一個運輸籠給他們, 請它們先用這個帶Q蛋回家, 下星期再送回來給我們...... 安全比較重要. 雖然打入了晶片. 但是貓咪走丟了, 找回的機率應該是 "零" 吧.

DSCF5060.JPG DSCF5053.JPG

~~~~~~~~~~~~~~~~~~~~~~~~~~~~~~~~~~~~~~~~~~~~~~~~~~~~~~~~~~~~~~

早上, 拉拉 ~ bubu (布布) + 米克斯~ chilies 的姐姐過來在他們去 "南投" 了. 這是 bubu 姐姐的 阿姨家. 它們決定要認養這兩個小朋友, 這樣 bubu 的姊姊也比較放心, 也隨時可以知道他們的狀況, 也可以隨時去看他們... 我想這是對非常愛這兩個小朋友的姐姐來說, '上天最好的安排了.

DSCF5051.JPG 

DSCF5052.JPG 

~~~~~~~~~~~~~~~~~~~~~~~~~~~~~~~~~~~~~~~~~~~~~~~~~~~~~~~~~~~

小土豆~ 是個 小女生. 當初叫他 "小土豆" 的時候, 是因為我急著送醫院, 忘了看她是女生還是男生. 醫生問我甚麼名字的時候, 我隨口說, 小土豆吧. 後來我才知道他是個小女生. 我想為了怕他被誤認他的性別, 他改名叫 " 小荳荳" 好了. 這樣大家就知道她是女生了.

昨天我們知道本來要認養的家庭因為不想要 "女生", 取消了認養. 真的讓我們覺得很 "遺憾". 也不想硬 "推銷" 給他們, 免得它們勉強帶回家, 就故意弄丟. 這樣不是 "白救" 了. 所以就算了.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變暖了, 還是真的又開始了 "認養" 期了. 今天有兩組人 "聽說" + "路過" 這裡, 想要認養 "狗狗" 和 "貓咪". 不幸的, 貓咪已經送出去了, 其實這樣 "問貓咪"ㄉ人很多, 幾乎每星期都有人問. 可惜我們狗狗比較多, 沒有甚麼貓咪. 另一組人, 說它們想要養一隻狗狗"顧工廠"的辦公室. 應該算是"辦公室"狗狗. 而且要很會叫的. 我們帶了幾隻 "很愛叫, 很會叫"的狗狗出來. 結果他們看上了"小豆豆"(原來的小土豆"). 他們說, 找個時間來帶她回去. 希望他們真的會來帶"小豆豆"回家. 不要又失約了...... 拜託, 這次一定要成功.

它們自己也在外面養了一些狗狗, 也幫這幾隻母狗做結紮. 它們給我們的感覺真的還不錯. 又跟我們聊了很久"流浪狗"的事情. 就等它們的消息了..

小豆豆~

IMG_27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