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們家快要被斷水了..... 家裡的帳單一疊都還沒有繳, 連水費都過了可以在便利商店繳的時間, 必須要回自來水公司繳費. 信用卡公司打來, 說我的卡費怎麼還沒有付款, ㄟ........  每天忙到連吃飯都是 "趕趕趕". 今天本來預計是要利用吃飯的時候去自來水公司繳費, 還有去繳信用卡..

結果 ~  兩組人打電話來說要 "看狗"....... 說不行也不對, 怎麼可以失去這麼好的機會..... 說可以的話, 就是家裡的一疊帳單又要拖一天了..   (嘆氣~)

匆匆吃完麵, eddy 趕回去廠房等認養人來看狗狗......... 我匆匆趕回家去打掃家裡的大小便, 趕去郵局寄'布塊" 給人家, 人家都匯款了, 都來催布了, 布還放在椅子上面沒動. 今天怎麼樣都要寄出去......

之後, 我還要趕去台北買一個運輸籠, 因為昨天載一隻狗狗回家, 他在車上 "抬腳" 尿尿 = =, 後來一隻竟然在車上 "噴屎"....... @.@  (eddy 和我當場臉綠)

馬上我打電話到廠商那裏,  訂一個最大的運輸籠, 要放在後坐, 以後所有在車上的狗狗, 全部 "進龍"....... 我不想要在清理車椅子上的大變了.

招呼認養人的事情, 就給 edddy 弄了. 我去忙連絡狗狗, 和醫生溝通的事情了.....

~~~~~~~~~~~~~~~~~~~~~~~~~~~~~~~~~~~~~~~~~~~~~~~~~~~~~~~~~~~~~

過了 三小時    ~

臘腸弟弟被帶走試養了......

認養人從宜蘭開車過來看他. 剛開始, 常常會因為害怕, 不知道這個陌生人是誰, 會想要咬. 還好這個認養人養過臘腸, 懂的很多臘腸和小型狗都會這樣. 會兇陌生人. 認養人說, 這樣算好的了, 很多臘腸連摸都不能摸. 一接近就攻擊....... 直接咬下去. 我們的常常是表現很好的了~

聊了很久, 也覺得她整個觀念也不錯. 就先抄下他的資料, 讓他先帶回宜蘭. 他的媽咪這星期會去做家訪. 看看常常的狀況...... 還有認養家庭的狀況.

IMG_3111.JPG 

IMG_3116.JPG 

IMG_3120.JPG 

~~~~~~~~~~~~~~~~~~~~~~~~~~~~~~~~~~~~~~~~~~~~~

看狼犬 ( hero) 的人也來了...  (這星期已經有兩個不同的人打電話來對 Hero 有興趣)

IMG_3105.JPG 

IMG_3106.JPG 

IMG_3109.JPG 

這位先生非常的喜 歡 hero, 現在就看 " hero " 的爸拔跟他的連絡如何了.. 

希望馬上可以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