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 我們可以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是要用 "擠" 出來的. 吃完後還要急急忙忙得趕回來. 今天 eddy 說, 怎麼會忙到連自己的事情都沒有辦法做? 連家裡該做的事情都一直還在耽擱著. 好幾個朋友問我, 水費交了嗎? ㄟ........ 沒有. 還沒有時間去交 !  我也不想ㄚ. 我家都快停水停電了. 上次電力公司打給我說 "劉小姐, 你已經 2 次的帳單費用都還沒有付喔, 明天是最後一天繳費喔, 如果沒有收到繳費, 後天就要斷電了...... ".  昨天去交了信用卡, 結果被罰了~ 違約金 + 利息....... 我也是 "很吐血"...

下午, 我們弄好這裡的小朋友後, 趕著回家, 把東西打包. 我爸拔和媽媽今天晚上要回台灣. 幫它們租了一個房間, 下午去幫他們鋪床, 整理房間. 弄好趕著去吃個便當. 又趕回廠房. 因為今晚有兩隻狗狗要出門了...... 黃金: 妹妹, 一隻米克斯: 三毛.

兩隻都是最後一分鐘才通知要今天晚上到認養家庭. 我們本來要做的事情 (繳'帳單) 又只好再次耽擱了...... 趕回去, 幫它們洗澡. 很不好意思的又是 eddy 幫他們洗, 因為我下午身體不舒服, 昏睡在車上.

晚上 約 7 點鐘, 黃金妹妹的志工來帶黃金妹妹先回家了, 明天他們先帶妹妹去醫院做最後一次的體檢.

而米克斯的認養人, 也來了......

因為當時又有一個志工來這裡看我們的隔離間, 兩隻狗狗的認養人又幾乎同時到, eddy 一個人要招呼全部的人, 只有拍到黃金妹妹...... 但是, 晚上又忙到忘了帶回照相機了..... 沒辦法貼上照片.

為什麼今晚可以忙到忘了照相機了? 因為我爸拔 10:50分從機場打來, 說他下飛機了, 要準備過來林口了. 我就順口問, 計程車司機到了沒有, 他說沒有. 他們沒又跟計程車公司約來接他們. 它們帕司機不認識他們, 接不到它們. 所以不敢跟司機約. 我聽了快昏倒了. 我就問, 那你們怎麼來這裡? 我親愛的拔拔說, 媽媽現在在外面找計程車, 看有沒有車可以載他們來林口? " 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說妳們要不要等一下, 我們這裡弄好就去載你們? 他說, 你要多久? 我說大概30-40分鐘吧. 之後再去機場.

掛了電話, 跟 eddy 說, 我爸拔和媽媽在機場沒有叫車, 沒有人去接它們. 快點弄好, 我們等下要去機場接我爸媽.

半夜 12 點左右, 我們兩個趕著去機場.......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怎麼可以這麼多突發的事情? 忙到半夜 12 點還要趕著去機場接我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