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雨勢很大. 又冷. 吃完午飯後, 我請 eddy 陪我去保養車子. 順便離開那裏, 讓小朋友能好好的睡覺. 尤其這種天氣, 睡覺是最舒服的事情.

當車子在做保養的時候, 我們就到隔壁的一家"精品家俱家飾店"逛逛. 雖然沒有想要買甚麼, 坐著也是等, 去看看美美的東西也是等. 到了隔壁, 很隨意的跟老闆娘聊了起來. 這種天氣, 店裡也不會有甚麼客人. 開始東家長, 西家短的.. ......

善心的老闆娘, 知道我們這裡是狗狗的中途之家. 很爽快的跟我們說, 我們可以在我們的廠房義賣他店裡的東西, 只要東西賣出, 她會撥出訂價的20%給我們的小豬公, 讓小豬公能一直持續下去, 繼續幫助更多的狗狗......

我們真的也很感謝他的贊助. 我也當然要買些東西跟他說謝謝了......

eddy 拍了一些東西, 可是忘了帶回他的手機了, 明天再貼吧...... 裡面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東西, 下星期再去多拍一些...... 也許你也會喜歡 !

訂價 500 (鐵製)

IMG_3518.JPG  

風鈴 ~ 訂價 299  (我有收集風鈴, eddy 說放在家裡浪費, 只有幾隻狗狗, 又不懂得欣賞, 放在這裡, 裝飾也好)

IMG_3514.JPG  

IMG_3521.JPG  

IMG_3520.JPG  

訂價 120 (木製)

IMG_3516.JPG  

~~~~~~~~~~~~~~~~~~~~~~~~~~~~~~~~~~~~~~~~~~~~~~~~~~~~

半夜, 我們去了大潤發. 幫小朋友買白吐司. 他們超愛. 麵包的香味...... 每隻都愛死了 !

也想要多買一組茶杯(我也收集茶杯..呵呵) 結果沒有了..... 還好我上星期五的半夜, 有衝過去買下一組的茶杯. 當時想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買?!買了會不會被 eddy 唸我又買一些有的沒的回家. 結果是他要我去買下整組...... 還好不貴, 一個 69元. 可愛吧....

IMG_3446.JPG  

上次買的也是動物的...

IMG_3522.JPG  

最特別的是裡面~ 一個愛心 !  (其實不好用, 每次泡咖啡/茶, 愛心底下都會卡住一些殘留, 洗不到)

IMG_35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hom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